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展现军工品质 上汽MAXUS G10 PLUS荣耀“入伍”

2020年05月10日 15:0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上汽MAXUS官方获悉:5月9日,上汽MAXUS旗下MPV G10 PLUS在湖北武汉、沈阳两地光荣交付“入伍”,彰显军工品质的同时,表达了继续做守护人民忠诚卫士的决心。

本次交付的上汽MAXUS G10 PLUS具备超大空间、强劲动力、智能科技、安全配置等比肩合资品牌的产品实力,在中高端MPV细分市场占有重要席位。

此外,上汽MAXUS G10 PLUS支持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可根据军方及任意客户的具体用车需求,对车辆配置进行适应性更改,充分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也彰显了C2B智能定制模式的独特优势。

在此之前,上汽MAXUS旗下产品,已经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多次获得军方认可。2019年8月,上汽MAXUS G10 PLUS中标军方大单;12月,上汽MAXUS T60从国内各主流皮卡品牌最强产品PK中脱颖而出,以竞标排名第一的成绩,斩获军方皮卡千台采购大单;同月,上汽MAXUS V80 PLUS监护型救护车从国内外众多竞争产品中突出重围,获军方近2亿元的采购大单。

除获得军工认可外,上汽MAXUS还是“国宾品质”的代表,旗下G10、G20、V90等车型曾多次在国家和全球级别会议中作为服务用车。而上汽MAXUS G10 Plus更是连续5年助力两会,是主流媒体的“两会报道指定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