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科鲁泽轻混车型/新科沃兹1.3L上市 售7.99万起

2020年05月11日 13:32: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别克推出新款英朗后,雪佛兰也针对科鲁泽和科沃兹进行了升级。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科鲁泽轻混动车型与新科沃兹1.3L车型同步上市。其中科鲁泽轻混动车型售价10.89万元-12.29万元,新科沃兹1.3L车型售价7.99-8.89万元,均为本次上市的新车型。动力上全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提供8年或16万公里的动力总成核心部件原厂质保服务,同时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大幅扩容至每年100G。

科鲁泽RS系列和Redline尚·红系列将搭载全新的48V轻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新车配备了由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的轻混系统。在车辆启动阶段,48V电机可先于发动机运转,最大程度消弭启停阶段的振动与噪音。

新科沃兹新增2款手动挡车型,搭载全新一代Ecotec 1.3L双喷射VV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加强型变速箱,最大额定功率达79kW,最大扭矩13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8L。同时,新科沃兹全系标配TPMS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提升出行便利性和安全性;车联系统车载APP定向流量由首年12G扩充至每年100G,让车主彻底告别“流量焦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