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新势力被特斯拉价格屠刀剿杀时,上汽荣威亮出R标双车反击

2020年05月11日 16:20:02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2020新能源补贴新政发布10天后,特斯拉抡起了价格屠刀。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补贴前起售价从32.38万元降低至29.18万元,直降3.2万元。

此价格一出,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上写到,30万元的补贴门槛对于国内纯电动品牌来说是“灭顶之灾”,会“精准助攻特斯拉打残国内的纯电动品牌”。

虽然国产化时间不长,但特斯拉已经远远甩开了其他国产品牌。来自乘联会的数据显示,特斯拉在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为16680辆位居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是第二名的2倍还多。

就在新势力们被特斯拉价格屠刀打蒙之时,上汽荣威站了出来。

在5月10日的荣威品牌日上,发布了全新R标和焕新狮标,挂着R标的两款新车MARVEL-R和ER6同步露出庐山真面目。

从企业战略角度看,发布R标对于上汽荣威意义重大。它意味着上汽新能源在走过了11个年头后的小结与创新,“新技术、新设计、新模式”将为荣威开启全新的产品线。

从先发的两款新车,已经都是量产车的架势。

荣威MARVEL-R采用集智设计理念,前脸采用贯穿式的前灯带,搭载支持点亮的全新R标,分体式大灯布局,搭载宇宙战舰式大灯。底部区域采用了参数化格栅设计,能有效疏导底部气流。贯穿式灯带配箭翎贯穿式尾灯。腰线流畅贯通,两侧轮包做了双拱设计,聚能式轮毂视觉冲击力很强。

荣威ER6则是荣威R标的首款纯电轿车,NEDC续航达到605km,据悉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荣威ER6在颜值上同样充满设计感,拥有集智构成派前脸符号、全新R系列 LOGO和矢量矩阵前大灯等先锋设计。

尺寸方面,荣威ER6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定位于纯电动中型轿车。

据申报信息显示,荣威ER6将搭载一台73kW的驱动电机,峰值功率达135kW,扭矩为258N·m,并配有7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 续航里程将达到605km。

在服务方面,据车透君了解,荣威有望推出换电服务,同时提供2年回购计划。

车透君认为,荣威R标的两款新车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在上汽的大树下,荣威也为迎战特斯拉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