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4月轿车销量排名!轩逸销39058辆,位居第一

2020年05月11日 17:19: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20年4月乘用车销量数据(下图),笔者根据各品牌车型销量,统计出了前15名轿车销量排名。不管是同比、环比销量,总体而言,4月份轿车出现了大爆发式增长,其中,排名第5的全新英朗4月份销量22880辆,同比增长97.4%。在所有轿车中表现最抢眼。

下面,让我们分析一下爆发式消费之下,哪些车型最受益?对比3月份轿车销量,4月份轿车销量哪些车型排位会发生变化?

第1名:轩逸

4月销量:39058辆

轩逸在4月销量39058辆,同比增长15.7%,且位居轿车销量榜冠军。在3月轿车排名中,轩逸销量23937辆,位居第2名,而4月份却以环比63.17%的增长暂获第一名,这说明,日产轩逸家轿的地位难以撼动。

第2名:朗逸

4月销量:34777辆

朗逸在4月份销量34777辆,同比去年4月30739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13.1%,相较于今年3月份销量24698辆,环比增长40.8%,大众朗逸实现“双增长”。不管是疫情好转后的爆发式消费带来的结果,或是朗逸自身过硬的产品力支撑,都说明朗逸的消费基础非常稳固。

第3名:卡罗拉

4月销量:29103辆

4月份轿车销量榜第三名是卡罗拉,它4月份销量29103辆,实现了同比增长1.3%,环比增长76.1%,且从3月份第5名升至4月第3名。卡罗拉是一款10万出头的家用轿车,主打经济省油,耐用保值,因此在国内拥有一大批受众和用户基础,毫无疑问,从销量来看,卡罗拉的表现还是非常稳的。

第4名:宝来

4月销量:23808辆

宝来4月份以23808辆的成绩位居销量排行榜第4名,并且实现了同比24.1%增长。相比3月份销量22289辆来看,宝来同样实现了环比增长。在笔者看来,宝来高销量成绩,与其主打高性价比的攻略不无关系,低至10万内的售价,加上市场终端优惠,8-9万就能购买到一辆宝来轿车,与朗逸、卡罗拉相比,落地价相差3-4万的价格,吸引力极强。

第5名:英朗

4月销量:22880辆

英朗算是4月份最大的“黑马”,它以22880辆的销量成绩排名第5名,相比3月份销量8645辆排名第16名,直接上升了11名,而且实现了同比增长97.4%、环比增长164.7%的“双高增”。在笔者看来,根本性原因在于,今年3月31日,四缸英朗正式回归,4月销量正好反映出了四缸英朗轿车的实际表现。对此,你怎么看?

其中,从4月从前15款轿车销量数据来看,除了某些车型同比略有下降之外,其它车型都实现了高速增长,而奥迪A6L因为换代原因,同比增长达127.5%,这说明保持车型的热度和新鲜度极其重要。

写到最后,从第6-10名的轿车来看,帝豪、速腾、思域、雅阁表现同样不差,或者说这几款车型的销量总体上表现非常稳当。关于4月轿车销量,你认为是疫情之后的爆发式增长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