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将推第六款月销过万的新车?命名欧尚X5,新车谍照曝光

2020年05月12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随着长安汽车的后续发力,PLUS车型的集体热销,目前在中国品牌一阵中,长安已经稳定。以4月为例,长安汽车自主版块月销量超过10万辆,领跑中国品牌。旗下的长安CS75系列、CS35系列、逸动PLUS和欧尚X7等4款车均月销过万辆大关,加上之前还曾多次月销过万的CS55系列车型,可以说长安汽车有五款月销过万的车型,其中CS75系列车型更是直追神车哈弗H6,尤其是在CS75PLUS上市后,CS75系列车型更长期排名第二。

长安还有一个好消息是,长安目前又要推新车了,这次的新车是来自长安欧尚品牌,据悉该车型被命名为欧尚X5。日前,长安欧尚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全新车型欧尚X5的谍照,从流出谍照来看,新车造型犀利,年轻时尚并彰显运动。那我们不妨来简单看下欧尚X5这款全新车型。

从外观来看,欧尚X5的设计相当时尚前卫,整车采用了新奇黑骑士衣包裹,配合低趴悬浮式设计,看起来新车更年轻、更时尚和运动,明显,欧尚X5这款车是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一款车。虽然这款车经过了伪装,但整体的线条轮廓和前脸等都还是很清晰,新车采用了倒梯形中网设计,配合两侧的LED日行灯,看起来辨识度很高。

车侧部分,设计的腰线看起来立体感很强,从两侧轮眉上方开始,新车的到A柱开始就出现下滑,车窗线条和尾翼的搭配,再配合悬浮式车顶看起来立体感和运动感都很强。标红色的腰线以及轮毂,则和CS75PLUS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尤其是从车身侧面看上去,你会感觉欧尚X5甚至有类似宝马X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跨界运动风浓郁。

由于黑色车衣的包裹,我们并不能看到整车的很多设计细节,但车子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配合车窗下方的银色镀铬饰条,还是看起来比较时尚,另外从上方我们能看到,这款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行李架处也有预留位置,应该会有行李架的搭配。至于车尾的设计,也是欧尚X5的一大亮点,尤其是运动尾翼的加入,更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氛围,让人感觉到有一种浓郁的轿跑风。

关于这款欧尚X5的内饰设计和智能科技,我们并没有得到更多消息,但参考目前欧尚X7以及长安在智能科技方面的技术积累,相信这款车只能比现有车型更强。至于配置方面,相信新车也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车在

动力方面,欧尚X5这款车据悉将会成为首批搭载全新1.5T蓝鲸发动机的车型,要知道这款发动机是来自蓝鲸NE平台,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热效率达40%。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还曾经获得中国心2018年十佳发动机,将在本年度6月份上市的UNI-T车型也将会搭载这款发动机。

售价方面,我们也没得到关于这款车的任何消息,但从命名上来看,它将会低于目前的欧尚X7,结合目前欧尚X7的售价区间7.77万-12.77万,欧尚X5的定位和定价也都会略低于欧尚X7,笔者预计欧尚X5的售价应该会在7-11万之间。

欧尚X7自去年底发布上市后,月销量就持续过万,成为欧尚品牌第一款月销过万车型,相信在出色的产品力和长安欧尚品牌的双保险加持下,欧尚X5也很有可能迎来热销,当然这都要看这款车的上市定价了,关于欧尚X5这款车,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和报道,对于这款车,各位有哪些期待呢?你觉得这款车定价多少更合适呢?欢迎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王索拉。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