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渣男座驾”怎么改?玛莎拉蒂GranTurismo改装案例合集

2020年05月13日 01:15: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作者:人白(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之前我在抖音上面看到许多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因为车主自己做的“不可饶恕”的事情,被人报复,并且在车上喷字。

玛莎拉蒂GranTurismo这款车作为一款适合长途行驶的豪华轿跑车型,搭载一副4.7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60匹,最大扭矩520牛米,百公里加速4.7秒,再加上它在Coupé车型当中比较优秀的长途行驶能力,名符其实。不过我们是改装车,所以我们今天要盘点的是GranTurismo的改装案例

餐前小菜 · 虚拟改装案例

首先来一份餐前小菜,玛莎拉蒂GranTurismo虚拟改装案例,这是由3D建模设计师Al Yasid Oozeear的作品。这部GT改了超级夸张的宽体车身套件、气动避震系统和美国品牌Govad的大抛边锻造轮毂,让整台车比原厂车更具“吞人”的气势。

正餐 · LB宽体改装案例

吃完小菜,就该来到实战了,LB铆钉宽体GT改装案例。而且这可不是虚拟改装案例,是真实存在的案例

这部玛莎拉蒂GranTurismo,安装了 Airforce的气动避震Liberty Walk的 宽体套件 和鸭尾Rennen的大抛边双片式锻造轮毂 ,再加上 全车贴黑膜、大灯黄色 ,让这部车相较于上面的虚拟改装案例 更加战斗

餐后甜点 · 轻改案例

吃完了正餐,就来到标准的餐后甜点时间,来个 轻改的玛莎拉蒂GT案例 。这部车刚开始是以原厂车为我们展现的。

车主首先改装了 BC Racing绞牙避震 ,让这部车的车身有所降低。

到了后面再定制一套 LD97 FORGED三片式抛边锻造轮毂 ,就完成了。小改装即有品质大提升,真的非常合适。

最后漱口 · Novitec改装案例

其实玛莎拉蒂GranTurismo发布至今已经 超过10年 了,德国知名改装厂 Novitec 曾在2011年 发布过基于GranTurismo MC Stradale的改装案例

这款 GranTurismo MC Stradale ,外表看起来是轻改,外表仅有的改动,就是 后杠和独特的排气管 ,和 自家的NM3 前21寸后22寸的 铝合金轮毂 ,再搭配 倍耐力P Zero轮胎 ,让它整车的运动性能得到进一步发挥。

引擎方面则是调教过的 4.7升V8发动机 ,而且Novitec为它改装了 机械增压器、全新的优化过的进气歧管,大口径喷油嘴重新调教过的ECU 。经过这些改装调教以后,这部GranTurismo MC Stradale的最大马力达到了 646马力 ,峰值扭矩达 624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