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退役残疾军人买票遭辱骂,敢问保家卫国时你在哪?哪有什么岁月安好

2020年05月13日 12:09: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就在前不久,在我国的吉林省发生了一件令全国人民愤怒的事情,这件事情在网上曝光了,事件的起因大概是一个中国退伍军人在买票时已经明确的出示自己的残疾证件,表明自己能够享受到国家的购票优惠待遇了,我们知道,在中国各个购票口都留有专门供军人购票的窗口,并且军人能够享受到优先待遇,退伍伤残军人能够享受到半票待遇,可是这个售票员冥顽不灵,在明确出示证件并且讲明自己该享受的待遇之时还口出狂言说:“买不起就别买”,此等言论瞬间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愤慨!

中国军人在保家卫国上面的功劳功不可没,我们国家的安宁从何而来?难道不是靠中国军人的镇守吗?我们的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了中国的发展事业奉献了毕生心血,可是到头来居然还被一个小小的售票员嘲笑和挖苦,是可忍孰不可忍,这种社会的蛀虫就应该得到国家严肃的处理, 中国的军人威严神圣不可侵犯,这个售票员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买单!大家可曾想当今社会为何如此太平,放眼望去,世界各国,中国社会环境应该算得上特别稳定安宁了,在好多国家,可能你晚上出去吃个烧烤都不敢,那些国家社会动荡不安,人心惶惶,每天都在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问题,但是中国呢?

中国大街小巷晚上定是热闹非凡,可曾想为何?难道不是中国军人的功劳吗?他们忙碌于各个边境路口,严格防守他国不法分子出入,保护国家安定,人民警察日夜坚守,防止个别蛀虫扰乱治安,这些都是我们国家军人的功劳啊!引以为戒,祸从口出,我们国家军人的荣耀不是尔等能辱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