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azda推出100周年纪念车型

2020年05月13日 16:24: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为了庆祝Mazda成立100周年,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特别版车型,覆盖整个产品系列。

这家日本公司成立于1920年1月,当时名为Toyo Cork Kogyo公司。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该公司制造了机床、汽车零件甚至步枪等武器。1960年,Mazda推出了第一辆整车——Mazda R360。

因此,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Mazda推出了一系列以R360为设计灵感的跑车。此次推出的纪念版车型包含有Mazda 2、Mazda 3、Mazda 6、MX-5、CX-3、CX-30、MX-30和CX-5,基本涵盖了Mazda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主力车型。

外观和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均采用了专属的"雪花白"和"勃艮第红"(勃艮第为法国著名红酒品牌),其寓意就是致敬1960年出产的Mazda R360。汽车内部的这种深红色最早出现在Mazda 3的真皮座椅上,现在特别款车型的内饰几乎全部采用了这种颜色,包括脚底的垫子和地毯。

此外,所有的特别版车型还配有独特的100周年纪念徽章,展示了Mazda原始的Toyo Kogyo标志,并标有"1920-2020"字样。在车辆的保险杠、轮毂、头枕、脚垫甚至钥匙上,大家都可以看到这个特殊的标志。

Mazda公司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100周年特别版的全部车型,不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