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神速”创造佳绩! 东风日产1200万辆整车下线

2020年05月13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18年8月底,东风日产在广州花都工厂正式下线第1000万辆整车,不仅刷新了行业的千万产量达成速度,同时还是企业发展过程中重要的里程碑时刻。而仅仅时隔21个月东风日产再次刷新整车下线速度,于今日(5月13日)正式达成了1200万辆整车下线,以1000万辆为坚实基盘神速般创造佳绩。此外,1200万辆整车下线还是股东双方“合资、合心、合力”的丰硕成果。(东风日产1,000万辆达成 轩逸·纯电正式下线)

东风日产整车下线回顾时间表
时间 车型 数量
2003年 阳光 1辆
2008年 奇骏 100万辆
2010年 东风启辰D60EV 200万辆
2012年 轩逸 400万辆
2016年 轩逸 800万辆
2017年 - 900万辆
2018年 轩逸·纯电 1000万辆
2020年 骐达 1200万辆

从2003年第一款SUNNY阳光下线,到2018年轩逸·纯电开启后千万时代,东风日产一直再不断前行中,同时也创造了诸多“东风日产速度”。2008 年9月19日,东风日产仅用5年时间便达成100万产销规模,创造行业最快达成速度。时间推移到2013年6月16日,又仅用10年时间达成累计450万产销,再次刷新行业纪录。

而重要的是,从0到1200万辆整车下线,东风日产用了17年的时间,突破自我再度刷新了行业实现千万辆目标的纪录。

而这些记录也代表着东风日产员工同心共创以及夯实体系力的成绩。另外,东风日产研发能力实现了从国产化阶段到共同、自主开发阶段再到创新开发阶段的提升,实现了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主导的自主开发,引领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技术革新。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和汽车行业的转型与升级,东风日产以“领先半步”为发展理念,跻身国内乘用车第一集团,同时还打造了“年轻化的技术日产”品牌形象,实现了修补短板、调整结构、提升品牌和构造体系力。

而在竖立“年轻化的技术日产”品牌形象后,东风日产则提出了向更高级别的品牌理念进化,提出了“新·技术日产”的品牌理念,从产品制造商向“人·车·生活”提供商转化新探索模式。

在面对千万辆的后时代里,东风日产将以日产智行科技为核心,打造持续经营的动力和独有的竞争力,同时向2022年进入合资品牌前三的目标前进。

写到最后,东风日产经过17年时间不仅实现了自我突破,还不断的极导入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通过全价值产业链来满足消费者的最终需求。此外,在企业层面还提升到另一个高度并树立了中国合资车企的典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