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周两款全新油电车,丰田先抛出这款车预热

2020年05月13日 22:20: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为庆祝普锐斯油电车在美国贩售 20 周年,丰田替美规普锐斯推出名为普锐斯2020 Edition 的特别版车型,限量供应 2,020 辆,主要差异在于外观加入黑色饰件,车内则有专属钥匙与地垫,并提供红与珍珠白两种车色可选。同时,丰田也预告将在 2020 年 5 月 18 日,在美国发表两款全新油电车款。

普锐斯在美 20 年销售出 190 万辆

根据原厂提供的数据显示,自 2000 年以来丰田共在美国销售出多达 360 万辆的 Hybrid 油电车,其中普锐斯就占了 190 万辆,是在美最受欢迎的油电车款。因此丰田这次在推出 2021 款普锐斯的同时,以车系中阶的普锐斯XLE 前驱版为基础,打造出限量 2,020 辆的普锐斯2020 Edition,作为普锐斯车系在美销售 20 周年的纪念。

普锐斯2020 Edition 的外观有 Supersonic Red 红和 Wind Chill Pearl 白两种车色可选,并将 17 吋轮圈、后视镜外盖、车窗框饰条以及雾灯饰件等部分更换为黑色涂装,来和车色形成更强烈的对比。车内拥有专属钥匙与车内地垫,搭配上黑色排档头及烟燻式样的空调出风口。

2021 款美规普锐斯升级 TSS 2.0,5/18 将推出两款全新油电车

此外,丰田也趁这次款更新的机会,将原本普锐斯搭载的Toyota Safety Sense P 提升为Toyota Safety Sense 2.0,其中包含具弱光环境行人与单车侦测能力的 PCS 防撞预警系统、全速域动态雷达巡航系统、LDA 车道偏离警示、远光灯辅助以及 RSA 道路标志辅助等多样驾驶辅助系统。

丰田在推出普锐斯2020 Edition 的同时,也预告将在今年 5 月 18 日,于美国发表两款全新 Hybrid 油电车款,原厂对相关信息封锁的密不透风,但推测其中之一有可能是大型 MPV 车款 Sienna,将会获得油电系统的辅助带来更好的油耗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