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罗永浩卖电动车了? 两轮车直播走进名人2.0时代

2020年05月14日 12:14:01
分享到:

自从罗永浩4月1日入驻抖音为二十多家品牌直播带货,大事件就开始关注电动车行业谁会是第一家请罗胖的品牌,今天这个谜底揭晓了!

5月15日在罗永浩的抖音直播间,小牛MQi2将会在这里,经罗胖之手与抖音用户见面。

其实这款车,小牛在5月7日就已经上市, 直播当天福利极致丰厚,不但有10台半价新车抢购,还有4个一元秒杀商品和服务放送,另外加增roken签名款卫衣……

除了各种福利砸向直播间之外,小牛的两位老总也不惜现身为新品带货,虽然是新手,但阻挡不了他们有一颗向死而生的心。

总之,小牛这次淘宝线上直播间的新品首发,可谓是拼了!

作为电动车行业线上卖货鼻祖的小牛,此番回归总感觉宝刀已老,有点玩不动了!

不过,时隔8天后,小牛又找到罗胖带货,行业还是很期待的,毕竟抢了个先机,最终收效如何,还要看5月15日晚罗永浩的魅力是否依然安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