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吹不黑 东风日产途达缺点确实多 我深有体会!

2020年05月14日 19:12:02
分享到:

不吹不黑 东风日产途达缺点确实多 我深有体会!

作者:孙奇

前段时间,总听我一个朋友说东风日产途达这款车缺点有点多。因为不太了解,一开始我还不相信,但是近些日子经过我自身的驾驶体验,确实发现东风日产途达存在着一些缺点。

首先要说的是倒车影像,当时我驾驶这款车的时候简直笑了出声,这么大的车型配了个这么小的倒车影像。而且也不知道设计师是怎么想的,倒车影像的显示集成在了左后视镜上。当我准备通过左后视镜来看路也非常吃力。难道中控屏是摆设吗?要集成在左后视镜。这个问题也有不少朋友反应,可能当时都是奔着东风日产途达霸气的外观而去的,却忽略了细节问题。

而且这款车后门有明显的封闭不严,当我坐在后排,两侧漏风的感觉很明显。如果放在北方的话夏天还好,这要是冬天恐怕要遭罪啊。

还有就是车内的噪音简直太大了,车速快的时候,要是说交流基本靠吼有点过,但客观讲确实车内降噪非常差。如果你认为低速行驶噪音就小了的话那你绝对想错了,低速行驶时候的胎噪和发动机噪音也同样会破坏你美好的心情。

动力上,途达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35kW的最大功率和251N·m的峰值扭矩。 我们也对这款车进行了一些相应的越野测试,爬个坡那叫一个费劲,明显感觉到发动机动力不是太够用,而且油耗还挺高,根本就不适合越野。

当我亲身经历了东风日产途达的这些缺点时,我终于体会到了我朋友的用车苦衷。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屏幕前的朋友有哪些想说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