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被一台韩系小钢炮打败?现代飞思N是你的菜吗

2020年05月15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保时捷911被一台韩系小钢炮打败?现代飞思N是你的菜吗

十年前的韩系车可谓是无人能挡,伊兰特、索纳塔哪个不是在全国畅销。但2011年的时候,一台跳脱平民家用领域的小钢炮现代飞思(Veloster)出现了,它是一款入门小跑车,小编今天想带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它。

飞思拥有着潮流小钢炮所有应有的设计,大大的前脸、富有肌肉感的线条、大溜背等,说起他的个性完全不逊色于法国钢炮。

飞思最大的外观特点是它是一辆非对称的三门跑车,它把右后车门的门把手隐藏起来。假如你不仔细看,会以为它是一辆双门跑车。这个设计虽然没有太大的实用性,但是还是非常具有设计感的。三门跑车即使放到现在也是非常少见的,更不要提当时那个年代,它的设计可谓是独树一帜。

飞思最开始搭载的是1.6L 发动机,可是这个发动机的性能满足不了一些车友,所以现代在之后推出了1.6T发动机版本。最大马力可达204匹,7.3秒破百。拥有着6AT/7DCT变速箱和6MT手动变速箱,性能方面也是拿得出手的。

在国内市场,作为一个小跑车又是进口,它的价格在15到20万左右,价格虽然看着并不是很贵,但是中国人在买东西时都很注重实用性,飞思虽然个性很强,但是实用性并不强。所以中国人很少关注他,在中国市场待了几年后,发现无人问津便退出了中国市场。不过它极具个性的形象还是很深入人心的。

现代是一个积极进取很上进的一个品牌,即使飞思在国内并不受欢迎,可现代并没有放弃飞思。去年现代推出了新一代飞思,其依旧有着大嘴、溜背、三门。而且,经过现代N部门的改造后成为了新一代飞思Veloster N,一个名副其实的高性能小钢炮。装载的2.0T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275匹,最大扭矩达377牛·米。

在2019年推出的换代飞思N只有6MT手动变速箱,而如今飞思N则已经搭载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自动挡。性能高、个性强的飞思Veloster N在海外广受好评,它到底有多好呢?答案是比保时捷911还好。

2019年末,在2020年最佳性能车的名单上现代飞思Veloster N凭借一己之力击败众多强劲的对手,其中就包括保时捷911,这个名单是由外媒Road&Track,是完全公平公正的。他们试驾了很多种品牌的车,其中就包括保时捷911兰博基尼Huracan EVO、雪佛兰Corvette等一系列非常出名性能高的跑车。而现代飞思Veloster N就是从这么个跑车中脱颖而出。

Veloster N不仅性能高,乘坐体验好,就连价格方面也会让人情不自禁的笑出来,它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只要折合19.4万人民币。

Veloster N他追求的是驾驶的乐趣,独特的个性,身上没有沉重的历史包袱,它只想在路上尽情的奔跑。假如这样一辆高性能,价格便宜,设计独特前驱车如果来到中国,你是否会喜欢它、购买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