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800元的微面靠谱吗?品质有保障,拉人载货都行,真是货美价廉

2020年05月16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相信80后的第一辆车大多数为微面车,或者是皮卡、或者是货车,相比90后而言,起点更低,所以我觉得80后的消费者更在乎汽车的品质和性价比。其实,在我觉得性价比最高的车还是微面车,不仅空间足够大, 而且拉人载货都行,关键价格还是便宜,除了五菱宏光、铃木的北斗星外,其实还有很多车型可选的,比如北汽的H2V这台微面车,起步价才35800元,整车的综合性来看,优点要大于缺点,下面我们接着往下看。

虽然说幻速H2V停格在2016年,但整体的设计还是很时尚,并没有落伍。幻速H2V的前脸设计的很漂亮,而且车身的设计也很协调,尤其是前面的大灯很有质感,很漂亮。短小的车头比面包车更好开,关键安全性也要比平头更有保障,车头的既视感还是很强烈的,符合微面车的定位。

幻速H2V最大的优点是空间表现,我觉得空间也是微面车的核心之处,像我这样的中等个子,微胖身材,乘坐在后排也是能屈能伸,很宽敞。第二排和第三排都能放倒,提升了使用空间,坐上七个人也很宽敞,比较舒服。关键是座椅放倒后的实际空间特别宽敞,载货能力也是十分强大,毕竟幻速H2V的车长达到4451mm,轴距也是控制在2790mm,整体的表现特别出色。

我们都知道北汽主要生产一些硬派车型,所以在品质方面也是能得到保障,尤其是底盘方面的设计和调校,尽管悬架和避震都很硬,但是底盘设计和焊接都很牢固,尤其是用料特别良心,开起来感觉非常稳重,尤其是跑高速的表现特别出色,并不像日系车那样轻飘飘的,很有安全感和自信的。至于内饰方面看着有点简单,但整体感觉还行,该有的都有了,塑料感有点强,储物格挺多的,瓶瓶罐罐的小东西都有地方放,其它装饰也没有,也许内饰的设计才是该车最大缺点吧!

幻速H2V的方向盘也配有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开起来的感觉很轻松,而且机械结构的设计要比电子助力更有保值,持久性更高,缺点是挂倒挡的时候不太好挂挡,有点顿挫,有时候要两次才行,也许这个毛病都是国产车的通病吧!至于动力谈不上强劲,也还够用,拉货爬坡没什么压力,就是起步的时候有点不给力,毕竟是搭载102匹马力的1.5L自吸引擎,在同价位里也是很普遍的,关于油耗还是有点高,新车的磨合期内,百公里油耗8个左右,后期应该会降低的,当然油耗和车主的驾驶习惯也有关系的。

今日话题:幻速H2V的综合表现和价格,你们还能接受吗?如果在五菱宏光和幻速H2V之间选择一台,你们会优先考虑哪一款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