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预算,方便三代人出行的7座合资SUV必须选汉兰达吗?

2020年05月16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如果您家是有孩子有老人的5口家庭,其实还是需要一台7座SUV车型的,首先7座SUV在5座的情况下,后备箱空间更大,带更多的行李出行也方便,关键一旦多一到两个乘客也可以应急,今年上半年车企上市了几款非常不错7座SUV,推荐给大家。

雪佛兰 - 开拓者

推荐理由:开拓者Redline版外观和内饰都非常年轻时尚。

雪佛兰开拓者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2.0T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总成与上汽通用的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完全一样,是上汽通用最高级别的动力总成,输出功率等不比德系主流豪华车差,但价格优势非常明显。

雪佛兰开拓者Redline版的中控台上多了红色缝线装饰,采用运动风格座椅,座椅上有大面积的红色点缀,非常适合年轻人,内饰很舒服,而且用料还不错。

雪佛兰开拓者中间层配置Redline版本外观设计与普通版相同,只是配色有所区别,但车身的肌肉线条非常明显,看起来像一个年轻人,不得不说雪佛兰最新产品的设计越来越有力量。

别克 - 昂科旗

推荐理由:舒服安静的别克昂科旗有完全不同的SUV感受

别克昂科旗是出自上汽通用泛亚设计中心,这个设计中心的特点是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环境下设计产品,细节上镀铬用的很多显得非常精致,另外昂科旗除了别克传统的元素下,第一眼看上去就很稳重大气,很有厚重感,气场非常强大感觉很压得住。

昂科旗在科技方面提供4GLTE网络共享、安吉星服务、CarPlay以及高德地图车机版等常用功能,这本上可以满足家用需求。还配备了14个扬声器BOSE音响,配合ANC主动降噪和双层隔音玻璃,这是别克高端产品的看家本领,笔者试驾过的高中低端无数车型,安静和舒适别克的高端产品上都做的非常出色,甚至不落后于豪华品牌,另外,HUD抬头显示、三区域自动空调、流媒体后视镜、第三人称视角的360°全景影像系统等科技配置也齐全。

通用的2.0T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目前在技术上绝度是先进的,实测综合油耗在百公里10升左右,当然每个人的驾驶习惯,路况,车辆保养情况下的油耗都不一样,但是一台这个级别的SUV在目前的发动机技术条件下,能达到这个油耗还是可以做到的,但是更低的油耗就需要在在高速公路上溜车了。

丰田 - 汉兰达

推荐理由:目前这个级别最火热的车型,一直在加价

目前汉兰达在售的还是2018款,所以外观上看着有些过时(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导致整个汽车产品迭代速度是过去的几倍),不过在将来丰田TNGA架构下换代,应该是会一款足够杀伤力的产品,目前整体风格中用沉稳的状态会改变成运动动感的产品,就像当年奔驰GLK腰身变成GLC,外观直接就运动时尚了很多。

汉兰达全系都搭载一台2.0T发动机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20马力(162kW),最大扭矩350牛·米,2.0T发动机至少面子上可以,但配的6速变速器要跟昂科旗和开拓者比就差了不少,估计改款后应该也会配上9速变速器。

由于要改款所以内饰的设计上看还是比较保守,10.1英寸中控屏,内置高德地图,支持CarLife功能,不支持CarPlay,科技的配置相对来讲比较欠缺,也是到了产品换代期。

总结:

目前看30万预算,合资的SUV车型这三台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不过汉兰达虽然在动力总成,外观和内饰都相对较弱的原因是即将换代,即便如此汉兰达一个月的销量,能顶其他中级SUV销量总和,这个情况就像当年苹果4S 5S一样,一台机子打天下,还能占整个手机市场销量的一半,实在是恐怖。但是如果您现在着急出手,还是建议选择昂科旗或者开拓者,两台车各方面都很相似,就看个人喜好了,如果非要买汉兰达可以再等等换代产品,内饰,科技和外观一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汉兰达,当然,要做好加价的准备,而且躲不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