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探岳价格进行调整,取消顶配版本,入门版还涨价了

2020年05月16日 20:46:01
分享到:

全新大众探岳价格进行调整,取消顶配版本,入门版还涨价了

作者:王泽

大众一汽上汽这两大生产基地旗下都有着很多性价比非常高的SUV。一汽大众探岳一汽大众的第二款SUV,它的出现就是是为了和上汽大众途观L来掰手腕。由于上汽-途观l这款车上市较早更有竞争优势,一汽大众为了提升探岳这款车的销量,把售价区间调整为18.69-26.49万元,而且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较2019款车型有了明显的优惠。同时新车提高了低配入门车型的售价,取消顶配版的380TSI 四驱旗舰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增加调整。

外观方面探岳使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格栅选择了大量的镀铬设计,让整体看上去更有层次感,突显年轻运动。车身的设计则彰显出典型的大众风格,在保持了整车质感的同时,还透露出一丝硬派的气息,十分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同时车尾巧妙地运用了横向延伸的镀铬饰条来展示它的力量感,看起来非常大气。

进入内饰,探岳这款车的设计手法比较新潮,不仅体现在它拥有倾斜式的中控台,还将仪表盘和嵌入式的显示屏连为一体,这种设计更是诠释出了一汽大众车型的与众不同之处。在配置上,变化非常大,探岳这款车提供定速巡航,电动车窗,后倒车雷达,高度调节大灯,感应雨刷,胎压监测,智能启动等实用化的配置都一应俱全。

探岳搭载了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220匹和186匹,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50牛米、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也是十分充沛。

探岳本身性价比就很高,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占有优势,不管是空间,外观,动力还是配置都非常到位,优惠过后更是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