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探险者终于来了!比途昂大一圈,276马力+10AT,还是后驱

2020年05月16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途昂这几年一枝独秀,为大众捞了不少金,其他合资品牌也开始眼红,纷纷推出自家旗下中大型SUV来。目前的合资中大型SUV市场除了途昂之外,还有昂科旗、开拓者等车型可选,当然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毕竟有竞争、才有进步。

其实福特很早前就引入了一款中大型SUV探险者,但由于进口方式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它的价格,探险者在国内销量谈不上出色,虽然说它在海外属于绝对的街车。在中大型SUV愈加火热这个契机下,福特终于也决定国产探险者,它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随着日期的临近,近日探险者国产版实车也终于全面现身。

国产版探险者延续了海外最新一代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极为威武霸气。多边形前格栅内部铺满了矩形镀铬,气势十足,两侧LED车灯简洁犀利,凸出的前包围彰显着它野性的一面。探险者的侧面还是典型的设计,加粗的C柱以及隐藏的D柱想必对于关注过它的人来说都并不陌生,硬朗的线条干脆利落。车尾的设计语言跟整个车身一样比较偏方正,也符合其整车气质。

内饰部分,探险者的整体设计风格很简洁,最引人注目的是中间那块悬浮式的大平板,尺寸达到12.8英寸,同时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尺寸达到12.3英寸,虽然中控屏欠缺了一定的设计感,但是不得不说它确实挺唬人,并且带有多项车联网功能、360度全景影像、导航、路况信息实时显示等等,配置紧跟时下潮流,使用体验也非常科技。

尺寸上,探险者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块头比途昂要更大,车内空间无疑将更具优势,车内座椅提供了2+2+2的6座以及2+3+2的7座两种布局方式,选择性更丰富,可以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探险者搭载了野马上面的那套动力系统,不过参数相对来说有一定的降低,2.3T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部分车型上将配备四驱系统,动力比起途昂的2.0T版本要强劲许多。而且探险者使用了后驱平台打造,爬坡能力、脱困能力、驾驶乐趣无疑也将会更强,带有更强的越野属性,这跟它比较偏野性的设计也非常符合。

新一代探险者不再像老款车型那样给人很粗糙的感觉,它整体上更精致、更具有质感,同时也保留了它自身历来的那种硬朗气质,与当下主流中大型SUV也有所不同,特色十足。远超同级车型的大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性能、不俗的越野表现都会是放大它的产品优势。目前进口版本的探险者售价在41.28万元,国产后很有可能会拉低至30万左右,如果像福特锐际一样走更具诚意路线的话,起步价拉至30万内都很有可能,具体我们还是需要等其上市后才能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