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年的那些山寨车,如今都落得什么下场呢?

2020年05月18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你知道,当年那些山寨车,如今都落得什么下场了么?

首先,陆风X7,模仿的路虎极光,只要动下logo,足以以假乱真。我上次在停车场就碰见一台陆风X7,问了位女性朋友这啥车?她说,这不是路虎么?所以,靠脸吃饭的它巅峰时期,能卖2w多台。而后来,被路虎给告了,赔了一笔钱,X7也停产,从此再也不能招摇过市了!

二、众泰T600,模仿奥迪Q5,当年大把人抢着买,而后面你也看到了,T600木有国六车型,销量苦逼,经销商都不干了。

说到众泰,怎么能少了众泰SR9这台"神车"呢?这车搞得保时捷Macan浑身不舒服,最豪横的时候月销7000多台,而且在4S店就能帮你换标,你看,这服务多到位!如今,跟T600一样,木有国六,凉凉……

三、金杯S70蒂阿兹,抄讴歌MDX金杯,以前做面包车的,就爱搞抄袭,抄丰田海狮,一直对日系车情有独钟。最搞笑的是,某车展上还请了"山寨"版谢霆锋来献唱,看得我都替它尴尬。如今,你们还有听到这货的消息么?

四、双环来宝S-RV,这车或许大家有点陌生,那就听我唠叨几句,抄第二代本田CR-V。有趣的是,本田去告它,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法院最终判定本田赔偿1600万元,真是令人摸不着头脑。但天道有轮回,现在双环都不知去哪里了……

五、力帆320,一看就知道抄袭Mini Cooper的,这车我还时不时看到有人在开,讲真,真的造得好粗糙,还不如自家三轮车还开呢。如今力帆320早也停产了,去年力帆也亏损了50个亿,面对疾风吧……

最后,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会去买这些山寨车型么?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