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2021年,中国高端电动车将进军欧洲市场

2020年05月18日 15:11: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

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搭载全自动车顶/149.9万起售 保时捷911 Targa上市

近日保时捷发布全新911 Targa 4和911 Targa 4S的官图,售价分别为149.9万和169.5万。外观上,新车借鉴992车型的很多设计,配备更突出的轮拱、"Targa"标识、伸缩式扰流板以及贯穿式LED灯带,玻璃后窗与全自动车顶系统是新车的一个亮点,其能够在19秒内完成开关。内饰和911车型长得差不多,标配多种驾驶辅助系统,且首次配备Smartlift功能(前桥自动抬升功能)。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中Targa 4最大功率385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4.2秒。Targa 4S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百公里加速3.6秒。匹配新款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和PTM智能四驱系统。

[新车] 全新奔驰C级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亮相

近日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全新奔驰C级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

相比此前谍照,新车展示更多的细节,具体来看,前中网采用横向排布饰条,进气格栅中部配备驾驶辅助系统雷达装置,头灯造型更为狭长。内饰与全新S级很相似,配备大尺寸中控屏、下方集成空调控制面板、标志性圆形出风口、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搭载奔驰最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动力部分,据悉全新C级轿车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预计提供四缸、六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AMG C 63有望搭载V8发动机,旗舰车型将搭载超过500马力的混动系统。(谍照来源:motor1)

[新车] 比卡罗拉混动要贵一些?混动版本田凌派或预售14万起

近日路咖汽车从网络渠道获取到一组疑似凌派混动车的预售价,新车预售价或为14万起。如果这一价格属实,它将比丰田卡罗拉混动起步价13.58万元略贵一些。新车的外观和燃油版差不多,不过前脸换装炫蓝HYBRID专属蓝色车标,并配备HYBRID专属标识以及17英寸双色轮圈,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内饰换装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并且配备7英寸彩色TFT显示屏。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4.1L。

[新车] 高端电动车发力欧洲,ARCFOX将于2021年进军欧洲市场

路咖汽车最新消息:中国高端电动车品牌ARCFOX将于明年进入欧洲市场,并开拓销售网络,它的第一家店将开在奥斯陆、第二家店位于阿姆斯特丹,第三家店位于维也纳,第四家店位于法兰克福。不久前,ARCFOX最新车型ARCFOX αT正式与公众见面,这或许将是其进军欧洲市场的首款车型。回顾ARCFOX的发展历程,其品牌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迎来全球首发,同年ARCFOX旗下3款全新车型ARCFOX-GT赛道版、ARCFOX-GT街道版、家族概念车ARCFOX ECF Concept迎来首发。这款最新发布的ARCFOX αT将拥有5G技术、653公里续航、α-Pilot自动驾驶、4*4超级交互大屏于一身。关于之后其品牌与车型的新消息,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