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SUV“再度”曝光,造型越走越偏,车迷:找兼职设计的吧

2020年05月18日 16:1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布加迪SUV“再度”曝光,造型越走越偏,车迷:找兼职设计的吧

现在的汽车领域中,几乎所有车型都在走下坡路,唯有SUV卖的好一些,甚至有逆势而上的势头。这个趋势在全球范围内普遍存在,不仅仅是中国人喜欢更大的SUV,其他人也是这样。因此那些曾经不愿生产SUV的跑车品牌,目前也开始打造SUV了,就连兰博基尼也没有例外,在奢侈SUV领域,获得了成功。看到这样一个大蛋糕被兰博吃掉,其他品牌肯定不高兴。比如布加迪也打算撬动一下高端SUV市场,不过一直只是空穴来风,概念图、渲染图被曝光很多,但量产的几率并不大,而在最近,他们又被曝光了全新SUV概念图,从效果看来,实现量产的可能性不高,而车迷网友也纷纷留言:设计越来越“铁憨憨”了。

布加迪一直都是生产跑车的品牌,从来没有打造过SUV,更别说生产量产的SUV了,不过这一次他们也主动下场了,为的还是争夺目前庞大的高端SUV市场。从他们推出的这款概念SUV来看,的确是下了些功夫的,只不过因为缺乏造SUV的经验,布加迪这次可能并不算成功。

从命名上看,他们把这款概念车叫做斯巴达克斯,这个名字大家应该听过,是勇士的名字,也象征着这款车是出征的勇士,希望能够获得胜利,他们对这台车寄予的希望是好的,但是结果如何,还要看这台车的实力水平。

虽然是SUV,这款车在打造上,依然保留着布加迪的家族风格,可以明显的看出来这就是一台布加迪,这个设计还是很合格的。特别是侧面来看,车窗造型依然打造成了一个巨大的C字,这是他们的经典风格。车头中网打造成拱形的结构,看起来也是很有家族风格的,只不过看上去并不适合出现在SUV身上,显得有些突兀。

布加迪身上,当然少不了各种空气套件,车头和车尾都有着很激进的设计,并且是碳纤维材质打造的,更加的轻便。车顶的造型有些普通,使用了目前比较很常见的溜背式结构,运动氛围也一般,显得有些别扭。车身的肌肉感倒是很实在,不过这款车越看越不像布加迪的水平,难道在他们眼中,SUV就是肌肉车吗?他们过去那种流线型的车型呢?

这台车还设计了双色拼色涂装,机盖和车顶以及靠下的部位,可以选择镀铬涂装,看起来很有层次感,不过车身也显得更加壮实了,一点没有流线型的视觉效果。这款车看起来是不是很憨很莽?布加迪的概念真的不适合做SUV,这款车估计也很难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