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营销公司实体化,BEIJING汽车改革升级

2020年05月18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随着BEIJING-X7正式开启预售,“BEIJING品牌”也终升级为“BEIJING 汽车”,有了独立的营销公司。

“BEIJING品牌”变为“BEIJING 汽车”

5月15日,北京汽车战略新品BEIJING-X7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0-15万元。与此同时,BEIJING-EU、BEIJING-EU5也在当日被重点推介。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发布会上宣布:“为了强化品牌认知,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良性互动,‘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为‘BEIJING 汽车’,以更简洁的形象,希望推动民族汽车工业进一步强盛。”

此外,“BEIJING汽车全系8款产品的2020款车型均已升级“BEIJING”LOGO,换标新车陆续到店。

此次推出的新车,定位SUV的燃油战略新品BEIJING-X7具备轴距长、人脸识别、主动语音交互、实景导航、一键泊⻋、L2级自动驾驶等特性,预售价10-15万元,即日起可在BEIJING汽车京东官方旗舰店预定。

BEIJING-EU5去年销量超过11万辆,连续两年名列国产中级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一,有动力强、续航长等优势,并配备五智一体的达尔文智能系统。BEIJING-EU5“升级版”——BEIJING-EU7比兄弟产品空间更大,新增了20多种科技功能。

为吸引购车人,北京汽车承诺:对燃油产品提供“5年10万公里”质保服务,对电动产品实行“核心三电终身质保”政策。同时,智惠管家APP也已全面上线,将为用户的用车体验提供便利。服务升级的同时,北京汽车营销业务亦有改革。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正式实体化为“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做减法、高端化,振兴旗下自主产品

自2019年来,北京汽车改革不断,推出“BEIJING汽车”品牌、“北京越野”品牌和高端品牌“ARCFOX”,并以“大北京”品牌战略构建新品牌体系。2019年10月,北汽集团发布了全新品牌“BEIJING”。该品牌由北京汽车与北汽新能源共同打造,对北汽集团旗下的北汽绅宝品牌与北汽系能源进行整合。

变革不断的北京汽车也曾经创造辉煌,1958年,北京生产的第一辆汽车下线,90年代,“北京”牌212型吉普车创下百万辆产量,从先后合资创办“北京吉普”、“北京现代”、“北京奔驰”等公司,到“北京汽车”、“北汽新能源”、“北京越野”,北汽集团不断发力希望在自主品牌有所建树。

2009年,北汽集团吸收萨博技术,后曾推出绅宝、幻速等多个自主品牌汽车,经过10年发展,北汽集团做减法,将多个发展不济自主车型剥离,几款明星车型合并统一为“北京汽车”品牌。

高端化,亦是北京汽车振兴品牌的途径之一。今年4月下旬,北汽集团与麦格纳推出的首个高端品牌ARCFOX αT正式上市,该款车为纯电动SUV,续航达到653公里,无论售价、配置,均与特斯拉正面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