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特斯拉皮卡做警车 美国塔尔萨市长吸引特斯拉工厂落户

2020年05月19日 12:0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长拜纳姆,近日在海外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如果特斯拉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城市建设未来的Cybertruck超级工厂,他就想采购特斯拉Cybertruck做警用车。”若超级工厂落户,将为当地提供数千就业机会,这也使得美国多个地区像特斯拉抛出橄榄枝。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长拜纳姆,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当地警车涂装的Cybertruck渲染图,此前有报道称,塔尔萨市是特斯拉新超级工厂地址的选择之一。拜纳姆市长的推文补充说,“只考虑采购当地制造商的车辆作为警车”。言下之意,便是若特斯拉在该市建厂,那么Cybertruck将很可能被当地政府采购,这也是对制造商抛出的利好信号。

据悉,特斯拉将在美国中部的新超级工厂投产Cybertruck。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除了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市,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也是特斯拉新工厂的候选城市之一。密苏里州和田纳西州也在积极邀请特斯拉新工厂落户。 参考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那里大约有10000名工人。该工厂负责生产Model S、Model X、Model 3和Model Y。马斯克此前曾表示,在美国中部的新工厂落成以后,将生产Cybertruck和Model Y。这将为当地至少提供数千个新就业机会。 特斯拉表示,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 前期投产的将是顶级版本的车型,计划在2022年生产更便宜更入门版本的Cybertruc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