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新款E70提供4种续航车型 预计8月上市

2020年05月19日 14:0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东风风神E70是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根据东风风神规划,今年还将推出新款E70。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悉,新款E70将提供4种不同续航里程的车型,分别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或磷酸铁锂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400-508公里。

东风风神新款E70整体沿用现款车型设计,前脸改用白色的装饰面板,而非现款的黑蓝相间,封闭的格栅彰显其新能源身份。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3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新款E70内饰采用全新设计,中控屏与仪表盘采用了连屏设计,方向盘为平底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新款E70将提供4种不同续航里程的车型,其中,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公里的车型所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30Wh/kg;其它三种三种均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401公里、420公里、50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