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大众动力+头等舱体验,抢先试驾大众威然,月底上市又是爆款

2020年05月19日 14:55:02
分享到:

最近的国内车市显然比前几个月要活跃不少,除了一波又一波的新车接连曝光,还有不少新车相继上市,比如上汽大众将于5月28日推出大众威然,从此前广州车展亮相,到前不久公开预售、中文命名,距离大众威然上市不过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不少消费者想必非常好奇这么一台高端商务大V的实际表现到底如何。

威然以“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威然拥有5346mm的车长、1976mm的车宽、1781mm的车高以及3180mm的轴距,优秀的车身尺寸足以秒杀众多对手,宽敞的车内空间、精心的座椅布局,赋予了乘客亲切畅谈的空间,而堪比移动会客厅的奢华舒适则完美诠释了一款豪华商务MPV应有的表现。

而第二排座椅才是豪华商务MPV的重头戏,大众威然配备Captain Chair行政级礼宾座椅,各种功能那是一应俱全,除了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加热等常备功能外,还有电动腿托、按摩等功能以及独立中央扶手、航空睡眠头枕等配备,有效舒缓长时间工作引起的腰背疲劳和紧绷的肌肉压力,驱散疲惫与劳累,更是拉近与客人之间的距离。

大众威然的奢华舒适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出色的驾驶体验、舒适的底盘反馈则进一步实现其“移动行政会客厅”的设想。威然搭载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2.0T低/高功率两个版本,也就是330TSI和380TSI。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至0.2秒,使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全面提升,并带有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让上汽大众威然更有驾驶乐趣。在这套“TSI+DSG”黄金动力组合的加持下,上汽大众威然开起来是相当的轻快,其动力相当给力。

在驾驶过程中,你会觉得上汽大众威然的动力储备相当充沛,不管是车辆起步还是中途加速时,油门响应迅速轻快,没有任何的拖拽感,非常的平顺,整个旅程也会因此显得从容舒适,这一点对于商务车来说尤为重要。此外,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默契,而且变速箱换挡速度快、反应灵敏,整体的驾驶感受相当的轻松畅快,切换到S挡运动模式,你还能体验到澎湃的动力输出。

得益于流畅的车身设计以及出色的动力调教,上汽大众威然开起来丝毫没有其他MPV那种开船的笨重感,驾驶重心远低于其他商务型MPV,较短的车头也带来了开阔的视野。电动助力方向盘手感很轻,转弯变道相当的灵巧,操控拥敏捷灵活足以媲美轿车,驾驶相当的从容。

大众威然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也是诚意满满,高配版本价位在40万内,相比较许多高端商务MPV车型,大众威然动态与静态皆是为了高端商务出行而来,期待其未来在细分市场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