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广汽传祺GS4 COUPE,内饰更有看头,开后备厢有“暗号”

2020年05月19日 16:49: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COUPE又名轿跑车,近些年很多品牌将它运用到了旗下SUV车型上,进而演变成为造型夸张的轿跑SUV,从宝马X6开始,到如今各大品牌纷纷效仿,轿跑SUV逐渐由小众开始走上台前,风格不外乎一种,那就是大掀背,今天给大家实拍的这款轿跑SUV却有点特殊,它的名字叫广汽传祺GS4 COUPE,5月20日上市,由于受COUPE造型限制,外观的发挥空间不是很大,所以它将心思都还在了内装上,而且惊喜还不少。

竞争分析

最近几年,很多汽车品牌又盯上了跨界轿跑SUV这一细分市场,虽然大家心里清楚,轿跑SUV很难在销量上有所突破,但可以在不过分增加成本的情况下,丰富产品体系,加上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各种类型的轿跑SUV 应用而生。传祺GS4 COUPE定位紧凑型轿跑SUV,在这个级别,竞品的实力都不弱,比如吉利星越长安CS85 COUPE等,除了设计是第一卖点外,这些车型分别都是自己品牌向上的产物,所以软硬件实力都不俗,传祺GS4 COUPE同样也是这一类型的车型,要想有所突破,差异化至关重要,传祺也明白,外观受COUPE造型影响很难做出差异化,那么内饰就成了传祺GS4 COUPE重点打造的地方,特别是实用性,这也许是传祺GS4 COUPE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新车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届时,就看广汽传祺如何给这款车型定价了。

实拍详解

阿川评车

通过这次静态实拍体验来看,传祺GS4 COUPE的心思主要还是花在了内饰和实用性方面,在一些细节方面考虑的也很周到,比如用料、空间利用率方面,这点还是比较讨消费者欢心的,在车型同质化的今天,传祺GS4 COUPE通过细节追求差异化不失为一步好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