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双龙Tivoli发布 搭1.2T发动机

2020年05月19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新款双龙Tivoli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来自现代的Kona。根据目前所掌握到的信息来看,新款双龙Tivoli的售价为13,995英镑-19,995英镑。

外观方面,新款双龙Tivoli采用了中规中矩的设计方式,并没有很夸张的设计语言在其中。前保险杠两端各三颗纵置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车尾的尾灯算是非常有特点了,采用了纵置排列,与车头的日行灯相呼应,但内部又为不规则线条,增加了夜晚的辨识度和美观。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很多钢琴烤漆的工艺,主要控制区域集中在屏幕和屏幕的下方,中间配备了一块7英寸液晶屏。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很多主动安全配置,并且在实用性配置上也很丰富,如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双龙Tivoli将搭载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bhp,峰值扭矩为230N·m,最大扭矩输出平台为1750rpm-3500rp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3g/km,传动系统为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