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业壮举:台铃成功挑战珠峰海拔5200米!获中国登山协会点赞

2020年05月19日 23:54: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勇攀巅峰,不断超越的中国台铃,用实力再次成功挑战极限。

5月18日,两位挑战者骑着台铃从海拔4300米的定日县白坝出发,经过117公里的翻越跋涉后顺利抵达海拔5200米的中国登山队在珠峰的大本营,在中国登山协会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圆满完成台铃地球之巅极限挑战赛,以实际行动致敬攀登者!当天,台铃也荣获中国登山协会颁发的“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60周年官方指定用车”牌匾。

硬核开跑:历时12小时,挑战圆满成功

5月18日早上5点,在简单的启动仪式之后,两位挑战者骑着台铃从定日县白坝出发,向终点——海拔5200米的中国登山队在珠峰的大本营发起冲锋。

据悉,因地形等原因,在主办方允许的范围内,挑战者秦海东和黄良将“坐骑”做了适当的改装。他们从定日县白坝出发,沿着318国道转珠峰路,途径了西藏自治区国家地质公园、伽乌拉山、扎西宗乡、绒布寺等地。

相较于日常的平缓路面,这次挑战线路多为连绵起伏的环山路,动辄数百米以上的陡坡随处可见,部分路段坑洼不平、颠簸严重,尤其砂石路面极易陷车,加之暴晒和大风的自然环境,在海拔不断增高后,挑战的难度越来越大。

同时,由于沿途需要排队接受边防等政府部门检查等原因,此次挑战最终历时12个小时,于下午5点多,两位挑战者顺利抵达中国登山队在珠峰的大本营,完成了一次充电零故障117公里的挑战!

“我们又成功了!”曾经创下骑行台铃从北京到珠峰10000公里极限挑战记录的秦海东在抵达终点时兴奋的表示,3年前,在台铃高品质的加持下,他顺利抵达珠峰大本营,此次他想再跟台铃一起挑战极限,以向中国的攀登者致敬!

成功挑战 :勇攀巅峰,不断超越的中国台铃

面对高海拔下的极寒恶劣天气,别说人会容易产生高反,车辆也容易产生启动困难、动力下降等“高原反应”。为了测试台铃的性能,仍驻守在珠峰大本营的中国登山协会成员和媒体人员纷纷骑上台铃,在亲身感受了它的动力表现、操控感、续航等性能之后,纷纷点赞台铃电动车。

而台铃之所以表现如此亮眼,与潜心研究创新技术,力求打破技术瓶颈,不断对电动车的电气系统进行升级、突破、革命性的创新分不开。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跑品牌,台铃始终坚守以科技与品质为根基,通过反复的测试与磨砺,不断超越,用创新科技改变着人们的出行生活,引领着行业发展。

这与60年前历经艰辛在北坡登顶珠峰,如今再次克服重重困难,登顶测量珠峰新高度的中国攀登者们的精神内核不谋而合。未来,台铃也将继续发扬攀登者精神,不忘初心,勇攀巅峰,用不断打破极限的实力诠释跑得更远的品牌内涵。

进击巅峰: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力量

此次测量活动,从导航系统到测绘装备,基本使用中国自有技术和国产设备。作为一家实体企业、中国电动车行业领跑品牌,台铃以过硬的实力响应国家号召,并以卓越的品质,与华为、茅台等知名品牌一道勇扛“护攀大旗”,助力国家事业。

作为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中国登山协会为台铃颁发了“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60周年官方指定用车”的牌匾,并同台铃一道,在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向着珠峰之巅的方向喊出了“致敬攀登者,跑得更远,台铃电动车祝中国登山队登顶成功,中国登山队加油!”的口号。

根据最新报道,5月18日,2020珠峰测量登山队队长次落在海拔6500米的前进营地召开攻顶动员会并公布攻顶队员名单,12名攻顶队员预计在5月22日登顶。届时,台铃电动车的旗帜将与队员们一同登顶珠穆朗玛峰,并以中国智造的民族形象见证世界新高度的诞生,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