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0枚新型导弹即将到手?美军航母或迎噩梦,白宫紧急求援联合国

2020年05月20日 00:0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美国在中东布置了两个航母战斗群以来,伊朗面临的压力无限增大,虽然伊朗表示面对美国施压,不会妥协。事实上,刚开始伊朗的确是这么做的。比如说,前段时间,还派遣了一些导弹艇前去骚扰美国的军舰,险些发生了摩擦。这惹恼了特朗普,他在推文上说,如果伊朗干涉到美军的正常活动,美军将会开火!随后,为了震慑伊朗,美军又加派了两艘"空中炮艇",专门对付伊朗的导弹艇,这才让伊朗不敢太过放肆。最近,伊朗表示,将在不久后对武器更新换代,以此来守护伊朗不被侵犯!

1000枚新型导弹即将到手,美军航母迎来噩梦

伊朗和美国早就在上个世纪就不对付了,美国曾炸毁伊朗的石油平台,再加上伊朗长期都有的战争威胁,让伊朗守着这座石油宝山,却无法大量开采。所以,伊朗不仅没有想象中的富裕,甚至还有些穷困,再加上被美国经济制裁,这几年更是痛苦难熬。

随着伊朗武器禁运在今年末到期,伊朗早就放话说要对武器进行一番更新换代,哪怕现在国力经济跟不上,但是伊朗勒紧裤腰带也要让自己变得更强,来应对美国等国家的战争威胁。 前段时间,伊朗在一次军演中,还发生了一次误射事件,自己一艘军舰被"努尔"导弹不幸击中,造成了多人死亡!伊朗驻俄大使卡泽姆∙贾拉利表示,这次伊朗会有1000枚新型导弹即将到手,用来替代之前的"努尔"反舰导弹。新型号的导弹不管是威力还是速度,都会比原先的更强更快,美军航母或许将会迎来噩梦!

白宫紧急求援联合国,要求继续制裁伊朗

如果让伊朗如愿的换到了1000枚新型导弹,并且部署在了霍尔木兹海峡的话,那么对于美国来说,就没法继续愉快的"自由航行"了!因此,白宫紧急求援联合国,并且旧事重提,要求继续对伊朗实施武器禁运限制。并且还以伊朗违反了《伊朗核问题协议》为由,要让联合国制裁伊朗。

但是,也有人担心,如果美国真的说服联合国对伊朗延长禁运期限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导致伊朗放弃对核问题协议的遵守,而去研发洲际导弹甚至核武器。如此一来,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又会有一丝不确定性,中东地区的混乱可能还会持续增加甚至蔓延开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