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纯电动力 新款奕泽IZOA/纯电版今日上市

2020年05月20日 09:22: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一汽丰田官方发布消息称,2020款奕泽IZOA家族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即将上市的2020款奕泽IZOA除了传动燃油版车型外,还会发布奕泽IZOA E进擎的售价。据悉,奕泽IZOA E进擎为一汽丰田首款纯电动小型SUV,NED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2020款奕泽IZOA

配图为2018款一汽丰田奕泽IZOA

2020款奕泽IZOA为年度改款车型,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延续着时尚动感的造型风格。同时,配置方面将进行调整,中低配车型或标配LED大灯,同时舒适性配置也会有所提升,并且还将新增一款新的配置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1Ps,峰值扭矩为203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CVT无级变速箱。

奕泽IZOA E进擎

外观设计上,奕泽IZOA E进擎采用了纯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车身包围,并且将丰田品牌LOGO也融入了蓝色元素,以彰显自己的新能源车身份。车身侧面与汽油版车型一致,有着非常紧凑的车身轮廓,略显溜背的车尾造型与后门隐藏式门把手相搭,营造出双门轿跑式SUV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具体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布局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环抱式的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充分照顾到了驾驶员日常操作所需。而流畅、感性的内饰饰板搭配黑色钢琴烤漆漆面,进一步为内饰烘托出几许豪华氛围。配置方面,新车换装了电子挡杆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以符合其新能源纯电动车的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奕泽IZOA E进擎搭载了一台最大马力204Ps,峰值扭矩300N·m的电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60km/h。储电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31Wh/kg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