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11的颜值巅峰,保时捷发布全新Targa 4/4S

2020年05月20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911 Targa车型最早的推出是为了填补硬顶版本和敞篷版本车型之间的产品空白,它综合了后两者的特点,以更加特殊的方式吸引着每一个对审美有着痴迷追求的"颜值控"。 历经半个世纪,911车系中细分出很多不同型号的车型,若要说到颜值上最独特、最诱人的,那么911 Targa绝对当仁不让。近日,全新保时捷911 Targa 4/4S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49.9万元和169.5万元。

保时捷911 Targa自1965年初代车型延续至今,宽防滚架成为该车型的特点。此次发布的新车依旧采用宽体银色防滚架设计,以及可移动车顶和环绕式后窗。防滚架上有"Targa"标识,车顶打开或关闭用时19秒。为了防止损坏,驻车辅助系统会在车顶移动时监控车后区域,如果系统检测到车后约50cm区域有障碍物,就会取消操作。而在车尾,新车采用了加宽的无级调节伸展式后扰流板和贯穿式尾灯。911 Targa 4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管、911 Targa 4S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管。

轮胎配备方面,911 Targa 4配备235/40ZR前轮胎和295/35 ZR后轮胎,分别搭配19英寸和20英寸轻合金车轮,前轮和后轮均配备330mm制动盘和与黑色四活塞单体固定卡钳。911 Targa 4S配备245/35 ZR前轮胎和305/30 ZR后轮胎,分别搭配20英寸和21英寸轻合金车轮,前轮和后轮均采用350 mm制动盘,前轮配备红色六活塞制动卡钳,后轮配备红色四活塞制动卡钳。

清晰、笔直的仪表板线条搭配凹进式仪表,与 911 Carrera 车型相同。其灵感源于1970年代的911车型。除了保时捷特有的中央转速表之外,两个超薄无边框的多边形显示屏可为驾驶者提供更多信息。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10.9英寸中央显示屏下方布置了紧凑的开关装置,上面的五个按钮用于直接操控主要的车辆功能。标配的PCM包含基于群数据的在线导航功能以及支持Apple CarPlay的智慧互联模组升级版(Connect Plus)。

当然,轻量化也是全新保时捷911 Targa 4/4S的一大优势,除了前后舱盖以外,整车均使用了铝制材料来减重。3.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和8挡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再加上PTM智能四驱系统加持,Targa 4车型可实现最大功率385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的动力表现,Targa 4 S车型则可输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530牛·米。

除此之外,全新911 Targa车型还标配了PASM(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电控可变减震系统,可自动调节减震特性,使驾驶舒适性和操控性适合相应的驾驶情况,并提供两种手动调节模式:"Normal"(标准)和"Sport"(运动)。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PTV Plus)在Targa 4S上标配,可供Targa 4选装,其中包含电子后差速锁,提供完全可变的扭矩分配。和其他第八代保时捷911车型一样,Targa车型也标配了保时捷的"Wet"(湿地)模式,通过安装在前轮拱中的传感器检测路面的湿滑程度,并在组合仪表中发出信号,提醒驾驶者手动切换到"Wet"(湿地)模式。之后,驾驶响应性将根据情况相应调整,确保最大程度的行驶稳定性。

保时捷911一直是超跑阵营里十分经典且讲究性能平衡的一款,它虽然没有像亚平宁半岛的竞争对手那样有过于招摇的外观和排量巨大的发动机,但在赛道里的表现却丝毫不落下风。而Targa车型更是911系列车型中非常受欢迎的一个系列,开上它去迈阿密海滩度过一个完美假期,约上三五好友偶尔在山路上撒个野,人生简直不要太快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