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9和日产途达怎么选择?

2020年05月20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哈弗H9日产途达都是硬派SUV,两者相比,哈弗H9的综合实力更强。

从“硬实力”来看,哈弗H9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全系标配了中央差速器,中高配车型有后桥差速锁,前桥差速锁可以选装;低配车型前后桥差速锁都能选装,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以放大2.48倍。途达采用的是分时四驱系统,并配备了牙嵌式后桥差速锁。两款车的越野能力都比较强。

但是,哈弗H9有着更强的动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匹配8AT变速箱。途达搭载的是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5N·m,匹配7AT变速箱。相比之下,哈弗H9的动力优势明显得多,极端情况下的脱困能力也更强。

另外,哈弗H9更核心的优势在于公路舒适性。不管是从内饰豪华度来看,还是从配置来看,哈弗H9都完胜途达。电动助力转向、后碟刹、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座椅加热、感应式雨刷等配置都是途达不具备的。

并且,哈弗H9还提供了七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途达只有五座,哈弗H9的实用性更出色一些。

综合来看,哈弗H9的用车场景更加全面,既能当作一辆家用车来使用,又能带你去到城市SUV去不了的地方,更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