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照样卖得很火,2020款帕萨特升级,看了没人不喜欢

2020年06月04日 21:41:01
分享到:

对于上汽大众帕萨特我们都不陌生,第一代帕萨特在1973年上市,到现在已经有40年的时间了。2000年进入中国之后,它的销量一直都是稳定增长中。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它,一直被人们牢牢的贴上了"官车"的标签,即便后来外观改的更年轻,一样脱离不了刻板的印象。不过随着4月份全新一代帕萨特的上市,也是时候该转换一下自己的思想,重新认识一下上汽大众帕萨特了。

全新一代帕萨特属于升级改款车型,因此外观并没有太大动作,依然是原来的形象,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侧面立体双腰线、溜背式尾部等等都让全新一代帕萨特看上去特别的年轻精致。

打开车门的那一瞬间,你会发现全新一代帕萨特在内饰上和之前有了大的改变,不管是内饰还是配置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比如中控大屏和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和智慧车联系统。

其实这次全新一代帕萨特最重要的升级就是搭载了智慧车联系统,涵盖了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五大功能,它让车主坐在里面不仅能够通过语音控制导航、空调等系统,还能通过手机APP直接控制人与车之间的联系,寻车、远程解锁、打开空调等等都可以在手机APP上操作,让人和车之间无视距离的存在。随心交流。

出门的时候有了这套系统之后也不需要担心找不到路,它会实时更新路线,为你提前规避限行、拥堵路段等等,还能让你在出去玩的时候为你推送美食、停车场、加油站等地,甚至在停车场出来的时候还会自动付款,省心省力。而且在娱乐系统上,还能连接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APP,在行车的时候就能有海量资源可以倾听了,就算长途开车也不会太寂寞。

另外,如果家中有智能家居的话,你还可以下载小京鱼APP,和家中智能家居相连,这样坐在车中就能将家中一切都掌握在你手中了。

除了加入智慧车联系统之外,全新一代帕萨特还标配了前后排安全头部气帘,就算购买入门级别的车主也能享受到最安全的保障。

虽然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外观没有变化,还是有些商务,不过它的行驶品质并没有变化,舒适性和动力依然在B级车中是最好的一个,加上全新升级的内饰,更加智能的智慧车联系统以及更安全的保障,全新一代帕萨特已经超出了人们对它的期待,再一次俘虏了大部分年轻消费者,能否今年继续夺得销冠宝座,静待市场的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