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最重磅皮卡更新,直接把“无敌”写在脸上,这是多大的自信?

2020年06月06日 10:52: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国内对皮卡的热情剧增,人们越来越关注这类车型,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

皮卡已不再是只为拉货用的工具,而是附带了居家旅行的功能。

最近的海外皮卡市场热闹非凡:全新福特Ranger和F系列全新换代,日产Frontier紧随其后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

毕竟是皮卡届的神车,一丁点儿消息总能是能牵动人心。

最近,又一款皮卡神车也推出了新款,再一次给皮卡市场一大惊喜;

TA便是新款丰田海拉克斯Hulix。

新款丰田海拉克斯的设计元素,能够让人想到TA的大哥丰田Tacoma

但说起这款新车,还是迫不及待先介绍下TA的性能:该车型的全轮四驱版本的有效载荷和拉力载荷分别达到了1吨和3.5吨。

全新的动力总成系统让消费者非常舒心:

全新的2.8L 柴油发动机可以提供204PS的最大马力和499N.m的峰值扭矩;

0到100km/h加速时间为10s,这对于一款皮卡而言已经非常强悍。

传动系统则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两种配置。

在操控性能方面,新款丰田海拉克斯依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但在悬架系统和动力操控系统都做了全面的升级,正如丰田所说的,新款车型同时追求着越野和舒适。

同时,在后轮驱动车型上,搭载了电子限滑差速器,并且,其节气门会有很高效的响应。

其次,我们看下新车外观,特别是,新款丰田海拉克斯的“Invincible”版本。

翻译过来的话,没错,就是“无敌”的意思,可见丰田对这款车有多大的自信。

保险杠、中网、防撞击护板、外凸的轮罩护板都做了全新的设计,目的只有一个,让新款丰田海拉克斯看起来更无所畏惧;

来到车后,你就知道尾门上巨大“Invincible”,可不是随便写写。

走进车内,黑色金属和黑色镀铬元素成为了内饰的亮点;

当蓝色氛围灯开启,点亮优质的皮革座椅后,你会发现,新车在坚硬的外表下,那一颗柔暖的心。

全新升级的娱乐系统,能够使用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实现和各类智能手机的互联;

高档的JBL音响系统能打造顶级听觉享受;

各项驾驶辅助系统也让这款皮卡并不是看起来的那么五大三粗。

丰田更新这款皮卡,希望能进一步从福特猛禽那边虎口夺食;

凭借丰田的质量和耐久,相信这款全面更新的神车会不负众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