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进一步降低 北汽ARCFOX αT增入门车型

2020年06月06日 12:0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获得了北汽ARCFOX首款量产车αT的续航信息。新车将提供480km和643km两种续航版本,其中,续航为643km版本的预售价格为28万元起,而新增的480km版本搭载了67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售价将会进一步降低。

北汽ARCFOXαT是基于ARCFOX IMC平台打造而来,整体外观采用了ECF概念车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比较呆萌,两侧大灯造型非常圆润饱满,并且前机舱盖肌肉感十足。此外,下方两侧还设计了导流口,以便降低风阻系数。

车身侧面来看,上扬的腰线十分显眼,加之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相当运动。同时,五辐式轮辋造型也比较时尚,远看犹如绽放的花瓣。车身尺寸发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其轮胎尺寸为235/50 R19。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则勾勒出一条横贯车尾的横线,使其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简洁明了,车内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在中控屏之中,在车内很少见到物理按键,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支持α-Pliot超级自动驾驶、5G上网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并搭载由韩国SK制造的电池组,提供67kWh和93.6kWh两种容量,续航里程分别达到480km和65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