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Vision IN专利图曝光 有望于年内发布

2020年06月08日 09:3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Vision IN车型的专利图。Vision IN定位小型SUV,基于MQB-a0-in平台打造,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未来主销印度及东南亚市场。据悉,斯柯达已在海外申请了“kliq”商标,其很有可能就是斯柯达Vision IN量产版车型的正式名称。

外观方面,Vision IN采用了斯柯达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车头线条犀利,力量感十足。车尾造型同样硬朗动感,“C”型尾灯采用断开的分体设计,底部是一整根贯穿式灯带,非常有特点。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都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亮橙配色动感时尚,不过这只是概念车的设计,未来量产后,预计还会做出调整。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大众旗下的1.0T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19年10月,大众汽车集团在印度的三家乘用车公司正式合并,宣布成立全新的斯柯达汽车大众印度私人有限公司,首批基于“印度2.0计划”而研发的车型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而斯柯达Vision IN则正是项目计划中的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