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预售价开启,长安欧尚X5重庆车展首发…丨今日车闻

2020年06月08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吉利豪越预售价为10.88-14.88万元

吉利豪越在6月7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88-14.88万元,其中,1.8TD+7DCT旗舰型5座的预售价为14.88万元。

null

null

吉利豪越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35/1900/1780mm,轴距达2815mm,提供5座及7座布局。当所有座椅靠背放到后,它的后备箱空间纵深达到2.2米。

作为吉利旗下的旗舰SUV,它的还配备不少科技配置,比如HUD平视显示,全液晶仪表盘,达到L2级自动驾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GKUI智能车联网系统等。它搭载1.8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吉利豪越这种7座SUV车型,它毫无疑问与广汽传祺GS8形成竞争关系。如果它最终的定价更现在的预售价接近,它对传祺GS8将会造成很大威胁。

6月13日首发,长安欧尚X5要去重庆车展

长安欧尚X5将会在6月13日正式首发,而发布的地点,正是即将来临的重庆车展。长安欧尚官方之前还透露,这款车计划在2020年内正式上市。

null

null

近段时间,长安欧尚还陆续发布了欧尚X5的细节预告图。如果把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并自行幻想一下,欧尚X5的设计或许还挺有运动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年轻化似乎已经是当今汽车设计的主流,当然我们也希望长安欧尚X5这款车不只是外观年轻化这么的简单,如果在操控、驾驶等方面都能做得年轻化,这款车的市场前景应该会比较不错。

东风风神奕炫GS和奕炫EV将在重庆车展上市

东风风神奕炫GS和奕炫EV将在重庆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上市时间定在6月13日。

东风风神奕炫GS早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29-10.19万元,虽然外形修长,有点像旅行车,但它其实是一款紧凑型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

null

它提供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前者最大马力125匹,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马力150匹,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东风风神奕炫EV同样在之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4.58-15.58万元,它是东风风神奕炫的纯电版本,造型也跟燃油版车型相差无几。它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约163匹)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

null

null

很显然,东风风神对重庆车展非常重视,新冠疫情以后,全国车市逐渐恢复元气。东风风神同时上市两款新车,已经把所有诚意都拿出来。不过,这两款车是否能成功,还是取决于这两款车的实力。

上汽荣威iM8概念车实车曝光

最近网上流传上汽荣威iM8概念车的实车照片,它的造型大量借鉴了荣威Vision-iM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是荣威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并用上荣威全新狮标,有种科幻的冷峻感。

null

null

作为一款MPV,它配备了更符合定位的侧滑门设计,超大超炫的轮圈和低趴造型一般的侧裙包围设计,却有一种传统MPV不一样的运动气质。不过,它毕竟是一台概念车,即使造型很接近量产状态,它依旧有很多发挥想象力的空间。

null

null

上汽荣威iM8概念车如果实现量产,它的对手显然是广汽传祺GM8、广汽本田奥德赛等车型。但它的品牌是否能达到这么高的水平呢?我们要等待它量产版出来后才能更好判断。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