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销冠神车迎来换代,看了实车就会更"上头"

2020年06月08日 17:26:05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如今的00后,买衣服鞋子随随便便就是阿迪、耐克和AJ,化妆品不是香奈儿,就是兰蔻、雅诗兰黛或者神仙水,吃个饭都要专程跑到杭州去吃海贼王主题餐厅,买车更是如此,动不动起步都是BBA。殊不知,如今更加流行的是"国潮",李宁、上海女人、国漫、华为,还有哈弗汽车,都是典型的代表。

说到哈弗汽车,不得不提的就是旗下的紧凑型SUV车型——哈弗H6了。这款车型从2011年打入市场之后,便相当于在车市埋了一个"爆款",果不其然,时间和销量已经向我们证明,哈弗H6就是那个无法超越的"销冠神车"。

它究竟有多厉害,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就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吧,哈弗H6全年累计销售新车达386405辆,这一款车型的销量不仅占到了哈弗品牌的半壁江山,更是相比途观L和奇骏这样的合资SUV车型,相差了11万-15万辆左右的销量。不仅如此,哈弗H6凭借着"好用不贵"的亲民定价,蝉联月度销冠79个月,相当于稳坐冠军宝座7年之久啊。

此外,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销冠神车哈弗H6即将迎来换代时刻,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预计将于7月份正式投产,并且于8月份正式上市。不过在此前曝光了新车的专利图之后,新车的无伪装实车图也随之曝光,看了之后,很是"上头"啊。

毕竟是换代车型,并且将会采用哈弗最新的B30平台打造,所以全新哈弗H6无论是在外观造型还是动力配置方面,均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但最终升级优化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打造汽车圈的一款"国潮"车型。

具体来看,相比于现款在售的哈弗H6,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多边形中网格栅,并且搭配了全新的LED矩阵式大灯组,三段式的下方格栅采用了银色和黑色饰板的搭配,运动感十足,使得整个前脸非常有设计感。来到尾部,其最大的变化就是尾灯了,新H6换装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尽显时尚气息。

来到内饰,新车也一改往日简单大条的设计风格,跟随最新潮流,新增加了悬浮式中控和仪表盘、电子换挡旋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不仅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更是由于玫瑰金配色的出现,质感也提升很多。

而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混动三种不同的动力配置,其中燃油版本将会搭载第三代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83马力,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如此一来,哈弗H6实力倍增,本就是SUV领域销冠神车的它,你们就更难以超越了。而如果新H6价格需要向上的话,完全可以考虑把现款作为经典款在售,就如同轩逸和轩逸经典一样,可以一车两卖。

写在最后

值得肯定的是,疫情期间,哈弗H6依然能够在压力之下,前四个月已经累计售出新车达75822辆,完美展现了"国货之光"的魅力所在。下半年新车换代之后,可以预见的是,哈弗H6将会再上一个台阶,毕竟没有实力才是最大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