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超大的MPV,拉货拉人都行,还没五菱宏光贵,真良心

2020年06月09日 08:10: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入手5万以内的MPV或微面车,基本上可以定位为家用需求,这类人群都是小老板一族,所以新时代用新眼光看待,能开得起五菱宏光的人,基本上都是有钱一族了。其实,这类消费者更重视汽车的性价比和大空间,而我们今天这款MPV刚好适合,起步价仅为46900元,这个价格会比五菱宏光便宜几千元,关键是空间真的很大,不论是拉人还是拉货都没问题的。

睿行M60的长安旗下的一款MPV,也能视为货车或者是微面车,而且长安在这领域的发展也不很不错,品质也能得到保障,迄今为止,从国内市场来看,目前也只有长安的微面能够匹敌五菱汽车了。而睿行M60的设计非常庞大,第一眼的给你的感觉就是比五菱宏光还要高大,特别是高度非常高,车头的设计符合面包车的定位,没啥好说的,优点就是车头短、视野好、座椅高,开起来更轻松。

睿行M60虽然造型方方正正,没有啥新鲜感,看起来更加复古,得益于方方正正的造型,同时也保障了睿行M60内部超大的空间。而且从侧面的做工来看,质感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车窗的设计非常有档次感,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客车,其实也有个别地区的朋友把睿行M60当做客运使用,真是兼顾的家庭所需。

睿行M60的尺寸为4498x1680x1990*3000mm,空间是比如来宏光还大,座椅立起来时候,后备箱还是能够放置很多的物件,而且而高度、宽度、轴距都达到客车标准,即便你是175的大个子也不会有局促感的,即便你是135斤的大胖子也不会觉得拥挤的。当然还可以把座椅折叠起来,需要拉货的时候,睿行M60就会变成一款货车,不管是商用拉货还是家用拉货都没问题的。

睿行M60宽敞的空间也能带来不错的舒适性,而且悬架和避震的调校都倾向客车,就算是走一些乡下小路也不会有颠簸感,更不会轿车那样硬邦邦,反而更加柔软舒服。至于动力和五菱宏光差不多,都是1.5L的自吸发动机,马力大同小异都是109匹,除了起步吃力、上坡吃力、跑高速和国道都没问题,走一些平整的路面还是非常舒服的。其次,空车的油耗在7个左右,载货情况下在8个左右,长安汽车一直都很省油,我感觉油耗还是在能接受范围内的,你觉得买睿行M60好,还是买五菱宏光实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