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飞度跨界版英国发布 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2020年06月09日 12:57:02
分享到:

上周,新的本田飞度跨界版在英国正式发布。这让新一代飞度摇身变为跨界SUV车型,较小可爱的身形,包裹上跨界元素,黑色塑料轮眉,前后防沙板以及坚硬粗壮的车顶行李架,都会成为新车标志性元素。

e6d47edb98ec4d9ab04afa5bb493c93d.jpeg

动力上,引入了本田最新的混动技术,由一个1.5升四缸发动机、两个电机和一个锂电池组成,总输出功率108马力,扭矩253Nm。动力通过新的固定齿轮机构传递,本田表示这种传动装置比传统的CVT更平稳、高效。

e2bc510404e74c1f8792e77e15623a5e.jpeg

车身姿态加高,有助于减少底盘剐蹭的几率。官方给这款车下的定义是“rugged”,翻译过来便是“坚固耐用”。

25fc2cc2b52a4b6faeb452392e455b18.jpeg

内饰中,座椅都将采用防水面料。不过,谁又会用这么可爱的车干粗活呢?值得一提的是,在跨界版中,后座依然会采用“魔力”座椅,也就是可以任意折叠,便于装载货物。

售价方面跨界版车型会比普通版车型贵大约1.8w元。

作者:正品张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