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RAV4 Prime最新消息 纯电续航或超65km

2020年06月09日 13:1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对于纯电动的发力,丰田似乎一刻未停。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丰田发布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RAV4 Prime车型,近日,丰田又官宣了这款全新SUV的电池规格。

根据官方数据,丰田RAV4 Prime将搭载电量为18.1kWh的电池,WLTP纯电续航有望超过65km,这一数据与此前官方在洛杉矶车展上公布的63km相比,略有上涨,不仅如此,新车的油耗数据也相当出色,官方公布其油耗仅为2.6L/100km。

据外媒推测,此次丰田官宣的RAV4 Prime电池容量很可能并不是唯一版本,考虑到RAV4 Prime的体积和空间表现,未来很可能还会推出更大电池版本的车型。

除了电池方面,RAV4 Prime这款车也很有卖点,新车采用全轮驱动,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19N·m,前轴电机功率134kW(182Ps),最大扭矩270N·m,后轴电机功率为40kW(54Ps),最大扭矩为121N·m,动力系统综合功率高达225kW(306Ps),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s。

从官方披露的诸多消息来看,新车上马似乎已经是箭在弦上的事了,去年12月一汽丰田开始对RAV4 Prime进行车型导入以及扩能技术改造招标,似乎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该车有望在未来实现国产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