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摊经济”时代 新一代悦纳助你开启多面人生

2020年06月09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直播车市

自中央定调“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是中国的生机”后,有关地摊经济的话题几乎刷遍每个人的朋友圈。于是,很多人都晒出“烟火气”十足的副业梦想,比如地摊招聘、移动会计师、现场PS教学,只有你想不到,没有TA们做不到。你是不是也想借助地摊经济增加收入、实现理想?颜值高、省油且拥有超大后备箱的新一代悦纳再合适不过,白天载你到公司上班,晚上陪你路边练摊,玩转多面人生,活出自己的精彩。

注:本图片来源于网络

超能装的“移动靓摊”

如果你闲暇时间比较多,可以利用业余时间摆摊,和主业不冲突还能小赚一笔,何乐而不为?与直接铺个塑料布的“简单粗暴式”地摊相比,移动的摊位更灵活,再加上高颜值、大后备箱的助攻,段位更高。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颜值经济时代,先抓住眼球才能引来客流。新一代悦纳颜值爆表,无需刻意装饰,自带吸引魔力,堪称一条街上的网红明星车,在烟火气十足的街巷里,绝对是妥妥的C位。

新一代悦纳不仅颜值能打,超能装的大后备箱在夜间摆摊也不含糊。该车2600mm的轴距营造出大空间,储物格丰富,便于储备货品。后备箱容积为485L,开口比较大,放入物品更轻松。这样的大容量,帮助你备足货,一晚卖出个“万元户”不是梦。

今天在后备箱摆放琳琅满目的书籍,明天售卖孩子喜欢的玩具,大后备箱通通都能满足,让你什么好卖就卖什么。同时,向上掀起的尾门还可以悬挂一些小物件,比如女生喜爱的项链等饰品,作为商品展示区域简直不要太合适。此外,新一代悦纳还带有后备箱自动感应功能,让你出摊和收摊都更加便捷。

油耗同级最低 致富路上好帮手

很多上班族都比较在意爱车的油耗,有的人因为爱车油耗过高,不舍得开空调,炎炎夏日甚是难熬,选择新一代悦纳就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

新一代悦纳优化了动力系统,对动力匹配与发动机平顺性进行升级优化,让发动机尽可能保持在最高效的区间内。此外,通过空气动力学优化,新一代悦纳拥有0.29的超低风阻系数,在设计层面为低油耗提供了支持。层层优化后,新一代悦纳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同级最低的4.9L,也让你不必在“省钱”和“享受”之间纠结。

想成为驾驭生活的多面手,办法总是有的。拥有一辆油耗低、后备箱空间大的爱车,可通勤可摆摊,在不耽误主业的情况下,副业也能红红火火。新一代悦纳已经帮你做好准备,赶快行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