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纯电SUV iX3 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年底交付

2020年06月10日 13:3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6月10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旗下的首款纯电SUV--iX3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并于年底交付给客户。根据宝马的规划,iX3将由华晨宝马大东工厂生产,并销往全世界,这在很大程度上认可了中国制造。

其实早在去年年中,华晨宝马就在大东工厂生产了iX3的预产车型,数量为200台。这些预生产车型有很大一部分都用于公共道路测试,并由测试工程师进行最终量产前的调整。

宝马iX3项目负责人介绍,iX3的各项认证测试,是在中国和欧洲同时进行的。中国团队在测试中表现出了极大的奉献精神和高效率,在短短4个星期内就完成了340多个小时的测试和7700多公里的驾驶测试。

作为一台纯电SUV,iX3的续航里程是大家最关心的。iX3使用了宝马最新的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在WLTP的标准下,iX3的续航里程可达440公里,并且iX3的电机并不需要稀土材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