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三厢飞度”专利图首曝,这次更像“小思域”

2020年06月10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6月9日,水滴汽车APP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了一组本田新车的专利图,从外观上不难看出其和海外的全新锋范保持高度一致。全新锋范是继全新飞度在东京车展亮相后,在泰国车展亮相的,两款车型基于同一平台打造。

回到国内市场,目前在售的本田锋范也已经有5年的历史,而全新飞度也即将在国内亮相并上市,因此本田很有可能会借此机会,继飞度后对锋范也进行换代。

全新锋范前脸依旧配备家族式粗壮的镀铬条,两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也更加锐利。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的腰线,车身显得更为修长,尾部的造型简洁,“L”形的尾灯点亮后在夜间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国内新车或将和海外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选用传统的机械仪表,搭配一款内嵌式多媒体屏幕,内置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中控台或使用搪塑进行包裹,座椅为织布材质,并加入一些缝线进行装饰。

鉴于国内消费者对于三缸机的排斥心理,全新锋范或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