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豪华品牌入门车型盘点!这些车或许努努力就能买

2020年06月10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前段时间,懂哥写了一篇《最贵60万一平方!这些SUV简直就是“移动别墅”!》文章,里面全都是一些超豪华品牌SUV车型,最便宜也要200多万,最贵去到600万,许多粉丝直呼受不了,看完之后人都有点飘了,问懂哥能不能介绍点接地气的,能买得起的车型。没问题,懂哥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超豪华品牌入门车型,这些车或许努努力就能买

保时捷718

起售价:54.5万元

保时捷718基本就是我们能买到,最便宜的超豪华品牌入门跑车了,这也是懂哥一直以来追求的梦想之车。54.5万元起售价还是比较良心的,再算上个10万左右的基本选装,普通版的保时捷718 2.0T落地70万不到。保时捷品牌,中置后驱跑车,还有加2万就能买敞篷版的价格,嗯,有点香。很多人都说718,不是保时捷灵魂之车,911才是,这点也无可否非,毕竟价格便宜了将近一半啊。不过即便718是保时捷的入门跑车,但中置后驱的布局,再加上保时捷在操控性上独家的调校,还是让这款小车极具驾驶乐趣,718可以说是100万以内,最有乐趣的小跑车之一了。

迈凯伦GT

起售价:198.8万元

放在过去,一辆V8迈凯伦超跑,怎么也要300万起步左右,高昂的价格确实让人遥不可及啊,即便是手拿300多万,我想大多人多会选择一台法拉利488。不过,就在去年,迈凯伦推出了定价只有198.8万的迈凯伦GT,成了迈凯伦全系最便宜的车型。定价虽低,但性能并不低,迈凯伦GT搭载了一台4.0T V8引擎,最大马力620匹,零百加速只需3.2秒,单看这个性能数据,性价比简直是爆棚啊。198.8万的价格,就能买到迈凯伦,放在以前想都不敢想。

法拉利Roma

起售价:238万元

最早之前,法拉利入门车型California,起售价还要348.8万,后来又追加了更入门车型Portofino,起售价也要263.8万。而就在今年4月,其最新的入门车型Roma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了,而且只有一款车型,价格为238万。新车采用3.9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最大扭矩7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3.4秒,0-200km/h加速仅需9.3秒,极速320km/h。就连法拉利这种一线超豪华品牌,都愿意放下身段,推出更为接地气的新车,看来世界变了,我们离法拉利又更进一步。

阿斯顿马丁Vantage

起售价:181.8万元

不仅迈凯伦、法拉利变得更接地气了,阿斯顿马丁也变了。早在2018年,阿斯顿马丁就推出了旗下最入门的跑车Vantage,虽然新推出的Vantage饱受争议,发动机舱搭载的一台奔驰4.0T发动机,大家被批不是正统血统的马丁,但谁又能拒绝它在价格上的诱惑呢?181.8万的起售价,相比品牌里动辄3、4百万的DBS、Vanquish,接地气太多了。而且在终端价格上还有不少的惊喜,甚至个别4S店目前最低的成交价,只要160多万。你没看错,4.0T V8引擎,最大马力510匹的阿斯顿马丁,只要160多万就可以入手了,在超跑中性价比鹤立鸡群。

兰博基尼Huracán

起售价:254万元

兰博基尼Huracan,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它前后经过两次调价。2018款Huracán定价,高达384.8万,2019款Huracán的起售价还要321.3万,来到了2020款,起步价降到了254万元。前前后后降价了130多万,可见超跑的溢价能力有多强了。Huracán搭载了一台5.2L V1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610匹,V10发动机那种浑厚声浪,可以说是买少见少了,毕竟以后都是电动车的时代,电动车那种悄无声息的加速感,缺少了跑车该有的灵魂,你说是吧?

这几款超豪华品牌入门车型,哪款是你的Dream c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