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缤智皓影三剑客连续破万辆 广本5月销量满血复活

2020年06月10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广汽本田强大的体系能力体现在了5月的最终销量上:弱市之下,广汽本田依靠自身的稳固体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再提速,5月销量达到6.92余万辆,实现了同比正增长1%,环比增长17.1%。

以SUV和轿车为“双核心”的产品矩阵成绩尤为亮眼,第十代雅阁(ACCORD)、缤智(VEZEL)和皓影(BREEZE)三款明星车型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由第十代雅阁(ACCORD)、新一代凌派(CRIDER)领衔的轿车矩阵5月销量2.74万辆;由冠道(AVANCIER)、皓影(BREEZE)、缤智(VEZEL)组成的SUV矩阵5月实现销量超过3万辆,环比增长29%。从动力维度看, SPORT TURBO动力阵营5月实现销量3.9万辆,持续SPORT HYBRID动力阵营5月销量接近万辆,截止到目前,累计销量已接近13万辆。

SUV矩阵启动“加速键”,皓影(BREEZE)、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及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三款SUV齐头并进,完美呈现广汽本田在小型、中型、中大型SUV市场的“C位实力”。皓影(BREEZE)成为广汽本田又一“销量收割机”。5月,皓影(BREEZE)单月销量突破1.3万辆,环比增长5.5%。其中,搭载第三代i-MMD 混动系统的皓影(BREEZE)锐·混动5月实现销量2673辆,环比劲增33.3%。作为领衔广汽本田SUV矩阵旗舰车型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5月实现销量5165辆,其中5月370TURBO版本订单在冠道(AVANCIER)品牌订单中占比近60%。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5月实现销量1.21万辆,同比劲增46.6%,环比劲增51.5%。

随着车市整体复苏,广汽本田轿车矩阵销量呈加速攀升之势,各车型凭借高价值、高品质等核心竞争优势获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纷纷占据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第十代雅阁(ACCORD)在5月实现销量1.86万辆。其中,锐·混动5月销量4137辆,占雅阁(ACCORD)品牌整体销量的22.2%。上市两周年,第十代雅阁(ACCORD)累计销量突破35万辆。新一代凌派(CRIDER)5月实现销量8827辆,环比增长26.6%。值得关注的是,广汽本田首款战略混动中级车——凌派(CRIDER)锐·混动将于今天上市,新车将搭载本田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在燃油版基础上实现产品力全面进化。

企业要适应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稳定市场供应,具备完善的产销体系是关键。得益于领先、创新、环保、高效的生产体系,广汽本田的产能优势不断扩大,且更具前瞻性。2020年2月起,广汽本田对第三工厂进行了升级改造,产能进一步提升。随着复工增产“火力全开”,广汽本田生产体系高速运转,第三工厂以年产24万辆的能力提速“广本智造”,充分保障生产制造及产品供应环节。

逢困难愈发坚韧,遇挑战更显“真实力”。今年以来,政府已陆续出台了促进汽车消费的若干政策。在如今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和竞争格局中,稳固的体系实力成为了广汽本田抵御外界环境、实现高质量增长的“高能实力”。未来,广汽本田将一如既往保持自身应有的节奏,以更超越期待的高价值产品、更与时俱进的贴心服务满足持续升级的消费需求,为汽车市场源源不断注入新能量、新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