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亮窗行动”再次升级,私家车成重点目标,逮到就罚200元

2020年06月11日 16:46:02
分享到:
来源:hysound872302

现在有不少的车主对于自己的隐私是非常在意的,因此,有不少人喜欢将自己的玻璃窗上贴上车膜,这样从外面看的话就看不清车内的状况。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贴的车膜都是合格的,有一些人贴的车膜比较黑,从外面看的话一点都看不清楚,这是非常不安全的。虽然这种车膜很好地保护了自己的隐私,但是在驾驶的时候让司机的视野变小了,安全隐患就变大了。

这一次的亮窗行动就是让车主们将自己的车窗弄得明亮起来,不再让这一些车膜阻挡自己的视线。而这一次的行动主要是针对一些运营的车辆,毕竟有些车辆,为了多赚一些钱,就把自己的车窗做得比较暗,让交警看不见,但是这种行为反倒引起了交警的注意。

如今,不仅是检查一些运营的车辆,而且私家车也成为了重点检查的对象。如果有车主已经在自己的车上贴了不符合标准的膜,那么现在最好是将这些撕扯下来,毕竟被交警逮到之后,就有可能处罚200块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