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4L的表亲帕萨特,轴距2871mm,配置给力,起售价才18.59万

2020年06月11日 23:04:03
分享到:

说起科技感,大部分人都会提到奥迪,在这方面,确实没有人能比的上它,不过作为奥迪的表亲,大众旗下的不少车型也因为奥迪的科技感受益不少。比如上汽大众帕萨特,它就搭载了奥迪上的全液晶仪表盘,效果和奥迪A4L上的没什么差别,一样的有科技感,而如今它全新归来,搭载了智慧车联系统,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智能程度比奥迪A4L还要强。

外观上,全新一代帕萨特保留了原本商务沉稳的风格,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和调整,增加了不少年轻运动的元素。两侧LED大灯十分饱满,而且两边还用了不少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精致。侧身线条特别流畅,腰线从前大灯一直贯穿到尾部,溜背的造型很是吸引人的目光。尾部还加入了英文字母,彰显了全新一代帕萨特的高级和档次感。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车身长度快要接近5米,比奥迪A4L还要长,轴距达到了2871mm,这样的空间在B级车内表现是很出色的。

内饰上改变不是很大,不过配置方面升级了不少。不少高配中的配置开始下放,比如1.4T的商务版和精英版都搭载了8英寸的车载智能娱乐交互系统。2.0T低功率以上车型都更换了空调触摸式面板,精英版以上车型升级了触摸式前排照明灯,豪华版以上车型则配备了9.2英寸大屏带智慧车联系统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标配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当意外出现的时候,一旦发生碰撞,它就会弹出来遮挡车窗,保护乘客安全。全景影像、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定速巡航等配置也在新车上有所出现,带给人们便利的同时为人们带来了五星安全。

而新车此次配备的智慧车联系统也特别的智能,它的智能语音可以识别自然语义,也有免唤醒功能,智慧导航可以为人们规划行车路线,规避限行和堵车路段,智享娱乐能够让人们在车上随意听在线音乐,在线电台,智能控制则可以让手机控制车辆解锁上锁,打开空调等操作等等,总之这套智慧车联系统用过之后就让你觉得好用好玩。

全新一代帕萨特在实力上确实很强大,高科技、实用配置以及安全性都在它身上具备了,而且个人觉得它的性价比非常高,25万就能买到一辆空间大,动力强、配置高且品质好的B级车,真的很值了。不要再看雅阁,凯美瑞了,全新一代帕萨特就在你面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