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云南试驾凯翼炫界:5-8万级绝对的“后浪收割机”,多汁味又美

2020年06月12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应该是今年大部分行业的主题,但相信积极向上的小伙伴儿们,都在更加努力的奔跑。

何冰老师在《后浪》的演讲里说到:“我看着你们,满怀羡慕,所有的知识、见识、智慧和艺术,就像是为你们准备的礼物,拥有了选择的权利,有幸遇见这样的时代,时代更有幸遇见这样的你们。”

在无尽的繁华和文明中,年轻的我们既要懂得珍惜、知足,又需创造更大的价值。

当然,鸡汤喝完回到现实,在有压力的背景下,年轻的后浪在购车时更谨慎了。我们希望一辆车能做到更多,包括与都市搭调的艳丽设计、实用的功能性、质量和技术过硬、安全及配置还得越多越好。

最关键,售价要有亲和力。

如果您刚好是这样的“贪心鬼”,那么不妨了解下车载君上周丽江-大理试驾的凯翼炫界。它定位于小型SUV,轴距2632mm,颜值和配置都相当在线,但预售价仅为5.39万起,卖相还是很不错的。

西迁再起航,凯翼挺有料

炫界是凯翼汽车在2017年股权变更后,在宜宾凯翼智慧工厂打造的首款量产SUV,中间有几个关键点信息点,我们带大家来加深下印象:

目前,凯翼是四川省唯一的双资质整车制造企业,已形成轿车、SUV、MPV多品类,传统燃油和新能源多类别并举的产品系列,并具备100亿产业基金,地方的大力扶持和资金注入,为凯翼的良性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同时,凯翼的另一大股东是奇瑞集团,技术和创新能力更不用多说,领先的发动机技术、成熟的造车平台及经验,又为凯翼做足了现成的技术积淀。

在这样的基础上,凯翼力争博得年轻用户的喜爱,打造一个好用又好看的品牌,包括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主流人性化的智能配置等。同时,宜宾的水、陆、空立体交通,也为凯翼的展翅翱翔,创造了更为有利的基础保障。

其实,车载君跟大家的理解是一样的:凯翼汽车在疫情影响下的“淘汰赛”阶段,是少有的具备充足造车资金和优质制造资源车企,而且在这个期间,蓄力打造的炫界,即将正式上市,在疫情好转的现阶段,开始释放能量。

所以,我们并不用担心凯翼造车的质量和技术问题,重点是它的整合能力,炫界是否称得上:让年轻用户好用又好开的车?丽江-大理的一场长途试驾,车载君来给您详细解答一下!

同级唯一10.25英寸双屏,

顶配预售价仅为8.49万

我们试驾的是自动档顶配车型,搭载了CVT变速箱,预售价为8.49万,按照常理,正式上市的售价还会再低一些,大概会是在5-8万区间,炫界总体的定位,还是非常务实的。

最具吸引力的是内饰,炫界搭载了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可实现QQ音乐、高德地图在线、蓝牙电话、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说出“你好,小翼”,即可启动语音控制,空调风量、车窗升降、音乐点播等均可操作。

同时,试驾车还提供了行车记录仪及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这在上市车型中,也是会和消费者见面的。

车载君比较喜欢炫界的外形设计,原创度很高,是动感、年轻的风格,还提供了“翼展式”和“满天星”两种进气格栅样式。车身颜色也紧抓年轻人喜好,有浮云白、傲娇红、任性蓝、斜杠灰、风清蓝5款纯色车身和硬核黑+浮云白、硬核黑+傲娇红、硬核黑+任性蓝、硬核黑+风清蓝4款双色车身。

结合售价,炫界的表现还是很厚道的,对比同级的长安CS35 PLUS吉利缤越,它在更亲民的基础上,提供了更丰富的配置,价值感非常富足。

车内空间实用,底盘功夫很“奇瑞

炫界的车身尺寸为4400*1831*1653mm,轴距2632mm,在同级中属于偏大的类型,分享几个体验中的亮点:

它的后排地板几乎纯平,腿部空间比较宽敞,两人长途乘坐舒适性有保障,三人短途也不难受;

后排带有双USB接口,还有全景大天窗,通透感和使用需求能满足;

放倒后排座椅,地板几乎纯平,空间拓展能力不错,夜市摆摊没问题。

至于动态感受,炫界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PS,匹配CVT变速箱,很像刚上市时的瑞虎7,风格不紧不慢,虽然提供不了太多激情,但舒服过日子还是没问题的,喜欢强动力的朋友,可以再等等它的1.5T版本,据说年底有望跟大家见面。

这次试驾的路程,是丽江市区-大丽高速-环洱海公路,基本上涵盖了日常用车可以使用到的路况情况,并且还是在高原路段,整体表现还是稳中有亮点。尤其是底盘和转向部分,具有良好的路感和支撑,底盘反馈比较整,是舒适的调校风格。而且,对颠簸的化解的也比较细腻,在同级中,处于中上水平。

总结

试驾下来,车载君觉得:炫界比较适合不甘平庸且务实的“后浪”们,它的设计新颖,科技配置丰富,技术、安全性和动态体验又是大厂水准,实用性还不错,最重要的是,售价真心实惠,预算有限、又对品质有追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车载君目前得到的消息是本月底,这款车型会正式上市销售。凯翼汽车入主四川后的第一款全新车型,让我们看到了凯翼人心中憋得一股劲,就是要给大家带来一次全新的感官和实用体验,让大家对凯翼,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对炫界,来一次诚意的对话。

所以,新车上市的价格,车载君猜,一定还有大惊喜!“破茧重生”之后,凯翼如何展翼绽放?和我们一起期待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