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车一年多,85后奶爸下单7座SUV,雪佛兰开拓者长测开始

2020年06月12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驾仕派张局在晋升奶爸后,就在琢磨着换掉家里的高尔夫。正式开始选车这一年多来,利用工作之便,也深度体验过多款MPV、SUV车型。

最近,中大型7座SUV越来越盛行,选择面也越来越广。在到店看车之后,开拓者的哪些点,将奶爸张局打动?5款配置,为何最后提的是Redline版本?

请先点击观看Vlog,后面长文再细细讲述:

张局已经对中大型7座SUV眼馋了很久。自从老人来帮忙带小孩,车里装上安全座椅,以及每次出行都必带婴儿车,让他的高尔夫不堪重压。怪不得之前我们试驾途昂、汉兰达等车型时,张局特别的积极。

到4S店看过开拓者后,张局觉得很适合自己,很想买。理由一条条的跟我道来:

一是开拓者出自通用汽车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且搭载的是通用明星动力总成——2.0T+9AT,靠谱。

二是第三排座椅经过实测后,确实可以坐人,而且还非常宽敞舒服,挺实用。

三是跟其他7座SUV相比,开拓者的配置更齐全、更高档,入门就有70项标配,这点非常好,日常用车的品质感自然而然就有了。

在30万预算内,按目前我们拿到的购车政策,650T 9AT 7座威版和650T Redline 9AT 7座霆版都可以落地。

相比650T 9AT 7座威版,售价28.99万元的650T Redline 9AT 7座霆版,在外观和内饰上多出一套专属的Redline尚·红系列设计,运动感和时尚感更强,更好看。另外,配置上还多出侧盲区报警、碰撞缓解制动、行人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远光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经过深思熟虑,张局更倾向于650T Redline 9AT 7座霆版。不过还是补充了一句,其实27.99万元的650T 9AT 7座威版也能接受,除了全系标配的三区独立空调、主动降噪、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和影像之外,打孔真皮内饰、10寸大屏、、前排座椅十向电动调节及加热、二三排座椅电动翻折、电动尾门等更上档次的配置都有,只是内心依然躁动的他更喜欢Redline尚·红系列。

谁曾想,4S店正好有650T Redline 9AT 7座霆版白色现车。

谈到这里,购车理由实在太充分了,我不禁拿出了驾仕派的公款,要为此次中大型7座SUV长测选题买单。但此刻销售顾问却叫住了我,“现在上汽通用品牌车辆置换购车还有1.5万元的补贴,而且是现金,你们要不要考虑一下?”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我犹豫了1秒钟,换!

没想到就在签购车合同时,销售顾问再次喊了停,告诉我们现在有999元购买基础商业保险的活动,包括首年基本商业险(含保额50万元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以及第二年保额50万元第三者责任险。掐指一算,我们又感觉薅了一把雪佛兰的羊毛。

当然,理性的我们将第三者责任险升级到了100万,另外还购买了全车7座的座位险等险种。

之后,雪佛兰的销售跑腿帮忙办理各种上牌手续。我跟张局吹着空调,新车上牌、二手车置换等事项,就一一落实。

大家关心的费用方面,请见清单:

文/图/视频|吴剑、张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