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就要性价比,10万内落地的顶配合资家轿推荐

2020年06月13日 10:11: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10万预算买车,你是不是会跟多数人一样还在关注自主品牌轿车呢?其实,随着自主品牌车型的竞争力不断提升,很多合资品牌都将自家的入门级家轿价格下探到了10万元以内,以获得更大的市场占有量。而今天我们所推荐的三款车型,10万元都可以买到顶配车型了,无论是三大件的可靠性上,还是配置的丰富性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

北京现代-悦纳

官方指导价:7.28-9.68万

作为瑞纳的改款升级车型,北京现代的同堂销售策略赋予了它一个全新的名字——悦纳。凭借前辈瑞纳打下的良好口碑基础,悦纳也成为了一款较热门的家轿。悦纳前脸采用现代最新家族式"鲶鱼嘴"的设计语言,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以及下包围造型夸张的进气口,棱角分明,极具攻击力。内饰设计也较老款车型提升了不少,悬浮式中控屏幕取代了镶嵌式的设计。现代悦纳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2600mm。

现代悦纳全系标配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自动启停等实用性配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灯、车窗防夹手、选装天窗等配置则从中配车型起才配备。动力方面,现代悦纳搭载一台小排量的1.4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有着高颜值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的悦纳,市场反应确实是相当的不错,而且作为一台家用车,还有着超高的燃油经济性,对于年轻人来说,人生第一辆买它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官方指导价:8.39-9.99万

当年"老三样"中的凯越,可以说是国民车的存在,别克中的金字招牌。别克也于去年底复活了停产三年的凯越,如今更是推出了2020款新款车型。全新凯越外观上老款车型的影子不复存在,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元素设计,飞翼式的中网前格栅就是最好的体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2611mm。

全新凯越全系标配刹车辅助、ESP车身稳定、胎压显示、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等功能。此外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以及侧安全气帘都是全系标配的。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一个支持CarLife、CarPlay、车联网功能7寸的中控显示屏,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皮质+翻毛搭配的座椅。动力方面,凯越1.3L的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33牛米,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沉寂了两年的凯越,在回归后一直都备受关注,新车在造型和配置方面的确是给出了满满的诚意,安全配置在同级里面都是出类拔萃的。

长安福特-福睿斯

官方指导价: 8.08-11.08万

福睿斯作为福特家族的入门级家轿,在市场上也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从外观上看,福睿斯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设计,标志性的马丁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圆润的大灯,整体十分呆萌,沉稳中又带有一丝动感。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标准的家用风,中规中矩。福睿斯的长宽高分别为4587/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

福睿斯全系标配有前排侧气囊、、发动机启停、胎压显示、倒车雷达、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上坡辅助、、车内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等实用配置,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天窗、8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一键启动、车内氛围灯等。动力方面,福睿斯全系搭载1.5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2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6AT变速箱。

以上10万预算可以买到顶配车型的三款合资家轿了,配置可以说是相对比较丰富的了,外观内饰设计上也是满满的家用风,而且对于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从中选一台来代步、跑业务也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